close

 

這兩天的上課,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靈擺的學習與去除封印。
 
當使用靈擺問問題的時候,我真的感受到靈擺像是有生命一樣,輕微的在震動。祂像是一個朋友,回應著我的問題。祂與指導靈連結的時候,回答的問題,真的也解開了我不少的疑問。
 
去除封印,也讓我嚇了一跳,原來我是神封的,我前世曾經是個用靈性天賦害人的壞人。太太太驚訝了!!!! 我保證這輩子我一定會做個好人^^
  
第二天的與指導靈對話
其實我到現在都還在懷疑,當天到底是否真的是指導靈在跟我說話
因為我覺得我是一個想像力很豐富的人
真的不是我自己想出來的嗎?
那天,同學也幫我跟指導靈確認"我目前的人生課題是什麼?"
其中一樣是"念書",當時我很不解,因為我的考試已經考完了,在等放榜中....
無論如何也不會是念書,......
後來我突然想起我買了一陣子的書"靈性煉金術",卻一直沒有翻閱
我這幾天讀了它,解開了我對人生的一些疑惑,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我想是我的通靈技術還不夠好,而指導靈想藉著這本書告訴我祂想跟我說的吧.....
我還會去參加複訓的 

 

Sally小語:

其實剛開始聆聽到「神」的聲音或者收到訊息的人,都會經歷一段自我懷疑的過程。事實上,我自己剛開始收到訊息的時候也經常懷疑是真的還是假的。然而,就在神一步步的引領之下,我愈來愈信任神、與神愈來愈親近,收到的訊息也愈發精細。

 

只要你放下心中的疑慮,試著接受神的指引,與神對話,你會得到的,絕對比你想像的還要更多。願神的愛在你之內擴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