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angelsfootprint - 報名SALLY工作坊送大祭司的冥想導引檔案!!


文: 大祭司

好消息, 好消息!! 即日起透過大祭司部落格而報名SALLY的工作坊者, 都可以獲得大祭司Jennifer的冥想導引檔案喔!

 

 

請點選以下連結觀看工作坊內容介紹: 報名一個工作坊者, 送一個大祭司的冥想導引檔案, 報名二個工作坊者, 送二個檔案, 可以自選.

 

 

SALLY的宇宙光能一日工作坊介紹

 

SALLY的靈魂溝通二日工作坊介紹

 

 

大祭司兩個工作坊都會去參加, 其中宇宙光能, 我已是第0期的實驗種子學員, 至今也已完成21天的實驗, 結果相當不錯, 對我個人而言, 它在幫助我睡眠上頗有成效, 只要我在睡前下達指令即可, 簡單容易又輕鬆. 常看大祭司部落格文章的朋友們便知道, 大祭司有夢特多到干擾睡眠的狀況, 平均每晚夢多到7~8個, 還個個都很精采緊張刺激, 因此每次"驚醒", 便都要去廁所一次. 如此大家可以想見, 我的睡眠有多麼困難了.

 

 

可是在下達宇宙光能的指令後, 當天便能好好睡, 據我本人實驗結果, 至目前總共22天, 只有2天因為喝多了咖啡而影響到入睡, 其它20天都睡得超好, 重點是夢減少到只有睡醒前的一個, 當然也就只要起床上一次廁所啦!! 這可是對我個人一個很大很大的突破唷! 因為大祭司就是因為長期睡眠不良而導致身體新陳代謝變慢, 肥肉都長滿身囉~~ 現在實驗証明可以好好睡了, 接下來的目標就是瘦身了. (有沒有聽過, 好好睡是瘦身一大要素? 影響到身體瘦體素, 褪黑激素, 新陳代謝, 基礎代謝率......)

 

 

至於其它方面的功效, 大祭司坦白說, 因為實驗開始時, 我自己認為不便放入太多目標, 所以先以睡眠為主, 治癒口腔問題為輔, 同時持續專注在此2個目標上, 目前口腔問題尚無明顯變化, 但我相信持續以自己的強烈恴圖及動作配合(請注意, 不是自己什麼都不做, 都丟給宇宙光能喔, 例如: 我同時使用牙線, 牙尖刷, 牙刷, 及漱口藥水, 及看牙醫處理等一起執行. ), 有宇宙光能的灌注, 會痊癒得更快些.

 

 

靈魂溝通, 則一直是SALLY做個案的強項, 我是她VIP等級的白金卡會員了, 它強調的是, 與其一直期盼從指導靈上師那裡得到訊息指引, 養成依賴上師的習慣, 不如我們直接與自己靈魂連結溝通.

 

 

其實自己的靈魂一直都知道所有的事, 包括大家最想要問的此生人生志業/生命藍圖/靈魂使命/天命/任務. 因為這些都是自己的靈魂在未投生前, 與指導靈們共同商議後設計出來的. 因此, 與自己靈魂溝通, 讓自己的靈魂告訴自己答案, 不是更好更直接嗎?

 

 

還有一個好處, 常常與自己靈魂溝通, 有助於與靈魂的連結融合合一, 幫助你用更高的視野, 更寬廣的思維, 來看自己的人生, 因為靈魂是光, 是愛, 超越了自己小我的侷限.

 

 

這兩個工作坊, 可以說都有在大祭司不斷逼迫下, 被催生出來的, 因此, 我當然要大力推薦囉. 為了鼓勵報名, 大祭司計畫推出以下冥想導引檔案贈送(可以自選):

 

1. 與大我連結冥想

 

2. 釋放負面情緒冥想

 

3. 平衡因果業力冥想

 

4. 內在小孩療癒冥想

 

 

請有意的朋友們向SALLY報名, 在付費完成後, 傳送簡訊給SALLY時, 請註明是經由大祭司Jennifer介紹, 那麼SALLY就會在工作坊結束後, 以電子檔方式寄出我的冥想導引檔案囉!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啦, 我們在工作坊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