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有人問我「靈魂溝通」真的可以協助我的生命改變嗎?

我必須要說,只要你有意願好好處理或者療癒,「靈魂溝通」可以協助的層次或者深入度會是你我都無法想像的。以下是位大陸朋友的來信,很感謝她這麼用心的與我們分享她的喜悅。深深的祝福她。J

 

 

此時此刻我感到無比的幸福與感恩,感謝宇宙讓我走上靈性成長的道路,感謝宇宙讓sally來到我身邊幫助我、喚醒我,感謝酋長的積極引薦讓我認識了sally並獲得了她的幫助,真的好感謝。

 

走上靈性成長的道路不到一年,這些時間裏我看到自己快速的成長,也是因為成長,我終於從我的婚姻中警醒過來。8年的婚姻生活,回憶起來是滿滿的傷痛與淚水,有多少個夜晚,我是一個人在漆黑的夜裏躺在床上默默地流淚,這八年的婚姻對我來說就像是關住小鳥的籠子,我就是那只小鳥,小鳥渴望的是自由,我渴望的一直都是我想要的幸福,我在這個婚姻中奮力掙扎,就像那只小鳥一次次撲向鳥籠,在這一次又一次的衝擊中,小鳥被重重地彈了回來摔在了地上,而我的每一次奮力爭取換來的就是更大的傷痛,直到我在請求sally協助我進行靈魂溝通之前,那時的我遍體鱗傷、心如刀割。

 

在之前學習靈性成長的幫助下,我拾起了自己生活的勇氣,向老公提出了離婚,我下的這個決定是沒有任何可以回頭的決定。但是當我真的向老公提出的時候,我又猶豫了,我想剝奪我才一歲的女兒享受父愛的權利,我是不是太自私了!

 

就在這個時刻,sally可以進行靈魂溝通的諮詢就像天使一般來到了我的身邊,我像抓住一顆救命的稻草,希望能夠在sally的幫助下詮釋我的猶疑,找到我婚姻之路的方向。

 

記得做靈魂溝通的時候,sally引導我深深的釋放著我這場婚姻帶給我的所有負面能量,我的淚水就像開了閘一般宣洩而下。當sally帶領我進行宣誓的時候,我的內心充滿了獲得祝福的感動,深深地感到正能滿滿的,她讓我從更高的角度看待我此刻離婚的這個事件,詮釋了我心中的猶疑,讓我看到全新生活的完美希望。所以,經過這次靈魂溝通,我不再猶豫,堅定了要和老公離婚的決心。

 

然後,靈魂溝通之後的事情,發生了巨大奇妙的變化,我的老公突然發生了突變(只能用突變來形容,突然的質變),他從一個夜夜不歸家、忙於工作、忙於應酬的男人,變成一個非常認同家才是一個人最重要的港灣,除了非去不可的活動,他下班後就回家陪我和孩子的好老公,他從根本不疼我、不珍惜我的一個男人,變成真正的理解我、體諒我、能從我的角度考慮問題的愛人,他從一個完全不能和我共鳴的男人,變成一個說的好多話都深深地打在我的心坎上的知己。

 

僅僅這幾個變化,就讓我淚如泉湧,為了這些我追求了8年卻這樣輕易的獲得了!我非常感謝sally,此時此刻我感受到釋放負面能量的巨大魔力,因為我深深的知道,我在這場婚姻中積累傷痛,那是三天三夜都說不完,淚水流幹了也不能完全表達的痛呀!然後靈魂溝通那充滿魔力的一個半小時,我完完全全釋放了這些負面能量,也因此吸引來我真正想要的幸福。

 

這是我完全沒有想到的結果,看到老公變成如此可愛的摸樣,我只有深深的感恩,他的變化我可以清晰地感覺到是發自內心,真心實意的,沒有任何的牽強。

 

然而,這樣的結果不正是對我來說最好的結果嗎?看著女兒在她爸爸懷來開心的大笑,我無比感謝宇宙如此的眷顧我,也無比的感謝sally像天使一般幫助我、愛我,寄回這份靈魂溝通回饋信,也希望把這滿滿的愛與祝福送給所有有緣的朋友:世界無比美妙,只要你真心想要!!!

  

                     王英霞

             20111015星期六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