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可愛的大陸朋友寫來的信。在做這個工作讓我感到最開心的,莫過於得知每一個人透過做個案,接觸到更高存有的力量而得到的實質轉變。並且除了做個案,還能持之以恆的將靈修落實在生活中。祝福她~

 

Sally老師,你好。我是楊帆。這兩天在重溫去年十一月份我們上療愈課程的錄音和整理筆記。時間過得好快,馬上就一年了,突然覺得好感慨呀。這一年裏,我成長了很多。我按照老師教導的方法在生活當中也去實踐,還有會聽愛上自己冥想,現在也在學習光的課程。


記得那時候只上了一堂一對一的療愈課程,處理我跟男朋友之間的關係,那時候出現在我身上的很多問題現在基本上已經都解決了。而且我們就快要結婚了,我也感覺很幸福,還有我的內在小孩也強壯起來了,沒有委屈也沒有生氣,他也感覺很幸福呢。真的謝謝Sally老師。

 

我有時候也會去幫助身邊的人,幫他們分析問題努力找到根源點,雖然還不是特別熟練。很多時候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有時候看到他們的問題我會很急躁,自己也會有些小情緒,就會想:你這個人想法太負面,怪不得會遇到這種事情。(因為我總是想要扭轉他的想法,儘管我也知道是他從小形成的思維模式)。我也會跟湄芳交流,她讓我要先接受這些想法是合理的,我覺得很對,我很感謝她,我想我應該真正地包容和愛護每一個人,包括他們的想法和行為。

 

最後還是要好好感謝Sally老師。在生活當中我也有情緒不好的時候,我也不想跟別人說,覺得沒人能夠理解我,只有我自己,我只想一個人待著跟自己說話,這時我就會聽愛上自己冥想,聽到老師的聲音就會覺得很安慰,謝謝老師一直陪伴著我。(好感激Sally老師呀,我都要哭了,嘿嘿)

衷心地祝福Sally老師一切順利,生活在愛與喜悅中。

 

Sally 小語:

揚帆的來信讓我回憶起另外有個個案來找我時,原本想處理的只有尚未明朗的感情。結果做了一次靈魂溝通之後,她驚訝的發現與父親的關係大幅改善。不但與父親感情迅速加深(據她說爸爸居然還會跟她撒嬌,這是她八輩子都沒想過的變化),連父母親的感情也從冷淡轉而更加和諧,家庭氣氛更加溫暖。重點是,沒有幾天,她已經開始與心儀對象正式交往」…。而現在這位朋友,也走在光中自修光的課程…。

 

我真的要說,神奇的不是靈魂溝通, 而是在個人意願之下, 展現出的神蹟!J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