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作者:靈魂溝通二階學員素

 

我至今做收費個案二十多次了,大都很順利,最讓我開心的是有一個人連續預定了我的三個收費個案,而且效果特別的好,都很成功。但是後面發生的兩個個案,卻讓我對靈魂溝通產生了排斥和懷疑!

 

其中第一個個案,是我在去深圳學習的時候遇到了一位學員,她和我說她很煩惱,有件事她很急不知怎麽辦,所以救世主心態的我就出來了,揚言免費給她做個案。可是做完後,她告訴我有些訊息是錯的,一半對一半錯,因為中途我發現她其實是很理性的一個人,很難理解和接受靈魂溝通的方式。所以後面我就有點緊張,導致頻率不太對,解讀畫面時就出錯了。

 

我才知道她只是抱著試試看的態度來的。

 

她雖然說其實靈魂溝通幫到了她很多,她知道該如何改變自己與老公的態度,知道自己很強勢……可是,我還是受到了打擊,對自己靈魂溝通的能力開始懷疑,開始有點不信任自己,我變得很焦慮。

 

後來的幾天,我又與一個好朋友做了一次免費個案,哪裏知道這個朋友根本就心不在焉,邊打哈欠邊聽,反應也很冷漠……還總是扯其他話題。我有點生氣……所以收訊息也受到影響,後半部分我都是隨便應付的……然後個案時間太長,沒做完。她約下次再做!

 

所以我再次受到了打擊,對我的溝通能力再次不信任,覺得自己不適合做溝通師……我之前做了二十多次個案,幾乎不會有這樣的事發生,我不知道問題出在了哪裏!於是,我傷心了好幾天……無精打采,也不想接個案了。

 

之後我有一天,躺在床上,看到這個群裏sally老師在發布第三階的上課訊息,當時很想去學習,可是我沒有存款了,沒法報名,我就特別沮喪!又想到自己的靈魂溝通能力不行,就更沮喪!於是,我默默的閉眼躺在床上生郁悶著……突然一個念頭腦海裏冒出來“你去給自己做溝通啊,你幹嘛要免費給別人溝通,卻不給自己做溝通!以後你不要去找被動溝通的人,要去找那些主動找你溝通的人,因為主動找你的人是信任你的人,是準備好了要你幫助的人。這樣的個案才會給你信心,才不會打擊到你!你有那麽多閑情給別人做個案,你卻幾乎沒給自己做過個案,現在就去給自己做個案練習,馬上就去!”

 

後來我就馬上從床上跳起來,然後靜心,突然我就發現了自己很不愛自己,因為這麽久了,我居然只給自己做過一個完整的個案,其他的都是問問題很簡短的。我發現我太不愛自己了,居然沒有耐心花時間給到自己!

 

然後那天起,我就開始花時間和自己的靈魂溝通,我發誓一定要重新拾起信心。所以我定的第一個議題就是“如何幫助自己建立靈魂溝通的信心,如何讓自己收訊息更順暢,更準確?”

 

做完後,已是兩個小時,而且眼睛泛出了淚花!

 

我才發現,我其實收訊息很順暢的,我其實可以很準確的收到訊息!我發現我以前的自信又回來了,我又重新建立起了自信……

 

做完第一次個案後,當天我又另外給自己做了三次個案。

 

慢慢的,我愛上了與自己溝通,我發現我和自己的靈魂已經建立起了連接,我已經找到了自己靈魂的力量!我明白了,曾經我其實從來沒有和自己連接過,我從來沒有真正的了解過自己……

 

後來我的靈魂告訴我“有問題,問靈魂!”

 

是的,我本來好多次都想求助sally老師,問她為什麽我沒信心,為什麽我的靈魂溝通能力出問題了?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自己是靈魂溝通師,我要依靠自己去解決問題,所以我強迫自己向內看!

 

靈魂告訴我,至少給自己做8次完整的個案,我後來2天內給自己做了5次個案。給自己重新建立起了連接,我的心情和信心也都增加了,滿滿的!

 

也就在我和自己靈魂溝通的第二天,我就連續約到了2個收費個案,我開始有金錢收入了。我當時真的很激動,因為我有段時間沒給別人做收費個案了,因為我自己不信任自己,因為我的恐懼,我的懷疑等等阻礙了自己的個案來源……加上最近情緒不太好,和有些朋友鬧僵了。

 

後來靈魂還告訴我,我不一定只做靈魂溝通師,我可以將自己的人生多樣化,我可以去做其他的工作豐富自己,然後順便接個案。剛好那幾天我一個好朋友給我介紹了個工作,是音樂培訓講師,這個工作一切的一切都是為我量身定做的!我覺得特別驚訝,怎麽會有這樣巧合的工作送到我面前呢?如此巧合,那個老板的頻率和我也特別接近……

所以,我現在也在考慮要不要爭取去試試那個新的工作,同時我也會抽空多和自己的靈魂連接,多和自己溝通,好好愛自己……

 

我的分享到此結束,希望能夠對大家有些啟發!

 

感恩自己,感恩sally老師!感恩我的親人朋友們!感恩神!感恩萬物!

 

@Sally導師語

在這位同學身上我們看見他渴望取回自己的力量,以及他相信自己是有力量的。於是他使用自己所學習的工具,跟自己的靈魂去溝通。溝通的過程中他看見了自己更多的可能性。這也是我們課堂中提到的“靈魂的多次元藍圖版本”。

arrow
arrow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