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Sally

今天連續做了三個個案, 其中有二位朋友是第一次見面, 在此之前也都不認識。然而因為靈魂的連結所呈現的, 總是直指問題核心, 一下子就讓三個可愛的女生在我面前淚眼汪汪的解放她們自己。

 

第一位朋友想要處理的, 是自己與爸爸之間的關係。在我觀看她的靈魂體時, 呈現出來的樣貌是不斷變化, 一直翻自己各種不同的照片給我看。在內在我感悟這代表著她在不同人面前, 就會有不同的自己。這是她保護自己的方式, 她覺得這樣才安全。然而也因為如此, 她迷惑, 找不到真正的自己到底是誰。而當我在內在詢問「讓我看看在爸爸面前的你」時, 呈現出來的是一個哇哇大哭的可愛嬰兒模樣。我幾乎可以聽見她的哭聲就在我耳邊不斷迴盪著。

 

老實說, 在當下我的內心也會波濤起伏, 因為當我深入靈魂的層面並且非常「進入對方的情境, 我的確會強烈的感受到他們每一條靈魂設定在此生的故事情節裡的張力與戲劇性。如此強烈的同理心, 也總讓我在當下更加柔和, 我可以明顯感覺到, 當自己在領著對方進入冥想時, 我的聲帶變得更加溫和有力量。那幾乎可以說是一種天性的展現, 似乎聲帶找到了他的天職, 心的悸動牽動著聲帶, 發出的聲響有時連我都感受到深刻的震動。

 

在冥想的過程裡, 每一句透由我嘴裡說出的話語、聲調的高低、速度的快慢、時而柔和時而堅定、時而處於靜默…, 所有的一切, 都與對方的靈魂同步進行。一切都不必打任何草稿也不需要任何技巧或花招, 就只是讓對方在過程之中, 進入內在深刻的體會, 而我也同樣地在過程之中, 獲得很多。

 

運用「靈魂溝通」對我而言, 最難的真的不是連結靈魂、看見畫面、收取訊息、解讀訊息…, 而是如何用中性的角度陪著對方走過這段歷程。也就是既要入境地深入探索, 理解對方的狀況, 又要懂得出境陪著對方拉高視野觀看問題的發生以及處理相關議題。

 

第二位朋友我也是第一次見到她, 寒喧個幾句我們也就開始正式進入狀況。有時靈魂真的很可愛, 會讓我看見對方的特質。比方說觀看她的靈魂體時, 對方會演一段戲給你看。她讓我看見她身上會穿著一件薄薄的外衣, 就好像她的防衛似的, 但只要有人一靠近她, 她的武裝立刻就會卸下。然後靈魂就會出現無可奈何的樣子。似乎在告訴我, 我也想要學別人武裝自己, 跟人保持距離, 但我就是做不到。我看了覺得十分可愛, 張開眼睛對著對方說, 某某某, 你的本性真的很單純善良, 請好好保持這樣純樸的你。這是你美好的特質。

 

你認為「沒有自信」會造成那些狀況的發生? 在今天的最後一位個案身上, 我們看見她從小到大因為沒有自信而衍生出在生活裡大大小小的問題。這個「沒有自信」就像是毒瘤一般不斷的在她的生命裡擴大與蔓延形成「極度沒自信」。在金錢議題裡呈現出來的, 就是幾十年下來收入的數字不斷往後退。我看見她的靈魂被這個不斷長大的毒瘤逼到死角, 形成愈來愈侷限的自己。在這裡我們探究出, 她那「愈來愈侷限的自己」形成「許多侷限性的思維想法」。比方說長年以來認為經濟不景氣、賺錢是辛苦的、錢只有工作才會獲得…。

 

每一次的個案完成都讓我更加謙卑, 因為我總是獲得最多。內在靈性世界真的不是一般人所以為的, 會不會有些陰森或恐怖。事實上你會看見的, 是更多可以協助自己擴張與擴大的方式。但唯有你明瞭並且看懂自己的狀況, 才有突破的可能。

 

75() ~77(), 我將在台北舉辨「靈魂溝通」工作坊。誠摯地邀請您共同參與並且深入內在這美妙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