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ally

今天跟媽媽通電話時, 她說『我們這裡有免費的電腦課耶, 而且一定要沒有任何基礎的人才可以上喔。朋友一跟我說, 我就打電話去報名了』

 

媽媽已經60歲了。從來沒摸過電腦 (她電視上有看過這樣^^”)。有好長一段時間的她是無法接受新資訊, 也不想工作。潛意識裡也不斷告訴自己『我不行, 我沒有能力』。她期待自己是『被照顧著』的。於是幾年的時間裡, 她不但沒工作, 也經常上演著頭痛、腰痠、背疼、心悸…等身體病症。藉此告訴身邊所有人『你看吧, 我身體這麼差, 真的不能工作, 也找不到工作的』。

 

在我接觸了光的課程之後, 我經常在冥想裡將母親帶入, 並且送光給她。也經常在電話中將光能送給她。

 

剛開始看起來似乎沒有什麼成效, 媽媽還是容易傷心難過身體痛, 並且總是有很多的煩惱。但我還是有耐心並且相信光的力量, 持續地送光給母親, 聆聽她的煩惱 。有時候我也會在她說出煩惱時, 偷偷在靈魂層次做工, 幫助她深入釋放。她有時會說自己不知道為什麼連二十幾年前的事都拿出來說, 拿出來心酸。殊不知是我在偷偷做法這樣 ^^。

 

送光持續大約一年後, 媽媽的心境慢慢轉變, 也找到了一份工作。我原以為她會做不了多久, 因為她真的有好幾年沒工作了。沒想到她說她非常的喜歡這份工作, 因為這工作既輕鬆又可以讓她跟她的朋友經常聊天。在她工作了三個月後, 媽媽跟我說道:『我對現在的生活好滿足, 從前沒有工作, 只會一直看電視, 生活很沒有意義, 但又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現在有了工作, 有人需要我, 我覺得很開心』。她繼續滿足的說:『我現在也有收入了喔, 不用每天煩惱錢.』

 

重點是, 自從媽媽有了工作後, 吸引到更多的金錢與愛進到她的生命裡。原本大姐與大弟沒有給媽每月孝養費的, 現在都有給了. 原本愛煩惱的媽媽, 現在經常在電話中提到好感恩、好開心、好滿足…等等話語。與前一陣子的她, 完全不同。

 

又過了二個月後, 媽媽還開始學跳國標舞, 現在還想要學電腦。呵呵, 是不是愈活愈年輕了。

 

歐, 對了。媽媽幾十年都沒跟親戚連絡 (因為有心結), 現在因為自身滿溢著愛, 也重新與一些親戚姐妹們連繫上。她說:『現在發現親人真的很重要』

 

經常有人在問我「學光的課程要做什麼」、「接觸這些身心靈課程有什麼作用」…。我想, 我媽媽的轉變或許已經回答了一些朋友的疑問。當然, 我自己也是受益無窮的。 J

 

最後, 願大家都沐浴在光中

 

愛你們的S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