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請問愛上自己身材可以越來越均勻,那如果是骨頭不協調的話可以改善嗎?像是五五身之類的,因為骨頭不是都定型了嗎?

 

A:謝謝你的詢問。你的問題我想分為二個部分來與你分享。

 

Re. 關於「愛上自己身材可以越來越均勻」:

我其實強調的是身體會回到它本來該有的樣子。也就是如果你好好愛自己,那麼你會開始想要『愛惜』自己的身體。而愛惜身體有一些方法,像是調整作息早睡早起、開始願意做運動保健身體、了解自己的身體真正適合的食物、泡澡按摩身體等等。

 

當你開始願意『愛惜』自己的身體,身體也會回應你的。而它回應你的方式可能會是身體機能愈來愈好、身材漸漸苗條、精神變好等等。這個狀態也就是開啟了一個正向的循環。

 

而你提到「愛上自己身材可以越來越均勻」這是其中一個可能發生的事情,然而只要你踏上這個旅程,我個人的經驗是回流的能量是比想像的還要更多更好喔~

 

Re. 關於「如果是骨頭不協調的話可以改善嗎?像是五五身之類的,因為骨頭不是都定型了嗎?」:

我完全可以了解你問這個問題的感受。就像我從前也覺得自己很矮,也曾想著只要運用吸引力法則,或許可以讓自己變高。然而這個部分好像是不論我怎麼嚐試,好像都無法改變..

 

直到我開始展開「愛上自己」的旅程,我才開始學會欣賞自己、接受自己。你可以想像嗎?在過去二十年以上的時間我總是嫌自己太矮、買鞋子都買恨天高款、然後看到電視上有人說她做了手術讓自己變高時,我更是有衝動也想要動手術結束矮子生活。

 

看看我上面寫的,都是負面都是烏煙瘴氣的感覺。要將自己脫離這樣的思維當時我還真是費了很大的功夫。然而,當我真正開始臣服於宇宙賜於我的這個肉身並接受它的時候,我居然能夠用不同的眼光看自己,然後一段時間後,居然還可以愛上這矮矮短短小小的身體。

 

而在以前,我經常聽到朋友有意無意的開我身高的玩笑。現在則是根本聽不到了。甚至還會有人說很『羨慕』我很嬌小。

 

「愛自己,是指接受所有面向的自己,不論你心裡的定義是好或是壞;是優點亦或缺點」

 

所以我要跟你說的是,如果你不喜歡自己的身材外貌,那麼試著從接受它開始做起,或許你會開始看到不同面向的自己,進而愛上自己喔~^^

 

希望你喜歡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