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jpg  

今天想換個心情,決定到淡水的starbucks喝咖啡,看海,於是整理整理帶著小小行囊就出門了。這個決定果然是對的,因為台北的天氣超好,整個心情是想不亮起來也不行。除了天氣,沿途也有很多的事都讓我感覺開心愉快。

 

首先,在等待過馬路的時候,遇到了一群出遊的幼稚園小朋友,大約20幾個,看起來應該是中班。而老師也有4個左右,學生與老師都穿著同款制服,整體看起來好搭好可愛,我就在想,是不是這樣學生就不會認錯老師了呢 因為路人太多?由於他們年紀都很小,老師規定倆倆牽手一起過馬路,看到他們不太會過馬路的樣子,我整個很想當起小老師幫忙牽他們的手~很久沒看到這麼多古稚的小朋友,整個超開心的~

 

後來到達了淡水,要走路到starbucks的過程之中,一直有個優美的音樂聲伴隨著我,那就是「少女的祈禱」~~~~~~不蓋你,這台垃圾車為了配合我緩慢的腳步,也真的給它開的慢慢慢,配合上藍天白雲,加上被陽光照的刺眼的海水,只有一字形容:絕!

 

走著走著,看到有個年輕的老板娘在賣花,是個很有美感的女生。因為整台車弄得美,所以我趕緊用手機拍了下來。

 

一台腳踏車就可以做生意了喔~

DSC00408.JPG 

每一束花一律$199

DSC00412.JPG 

 

這個花真的很可愛吧!每一束的造型都不同喔~

PS:老板娘只有每週五才會來賣花喔,賣完就回家~

DSC00413.JPG 

好了,花也買了,垃圾車也護送我到目的地了。接著就是到starbucks喝喝咖啡寫寫東西的時候了。由於整個情境大不同,我也很有效率的將想要弄的東西很快的搞定,而每當抬起頭來面對著一片大海的時候,我感覺,真的超讚!

 

今天 藍天 白雲 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