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弄一個課程,由於在家久了也會想換換環境,於是開始在外面找適合的辨公場地,我有了「行動辨公」的想法。

 

這次來到了國父紀念舘裡頭,那裡有個賣冰淇淋的shop,只要點杯飲料或是買個冰淇淋,就可以坐在那享受悠閒,還有大自然的美景盡收眼底。

 

每到一個不同的shop坐在那辨公,我都有一種無與倫比的幸福感,因為

辨公時間可以自由控制~

辨公場地可以任意挑選~

辨公氛圍也可以熱鬧滾滾~

 

因為這樣的幸福,讓我可以一邊很放鬆,一邊又可以很有效率的將事情處理完成。突然覺得,兼俱理性與感性的雙子座的我,有著這樣的性格實在是太讚了。理性的一面提醒我來到這裡的目的,要完成的任務是什麼;而感性的這一面也不忘要我放鬆自己,享受這眼前美麗的一切。

 

 

這是這間冰淇淋的shop的照片,被綠意環繞著,很讚吧!

DSC00432.JPG 

 

 

在外面休息時,看到這2個老人家搬了椅子,很從容的坐在湖前享受,好不悠哉。

「當下」意境,不過如此。看似平凡的幸福,卻也叫我好感動。

DSC00428.JPG  

 

 

一定要提一下這裡的長椅~

一般在公園的長椅都是鐵椅,一條一條的,坐起來不太舒服(有的還生锈呢)。而這裡的長椅是木頭實心製的。寬敞又舒適,還可以坐在這裡打坐。整個心裡超級歡喜的,質感就是不一樣柳~

DSC00433.JPG 

 

最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