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朋友寫信來說我很久沒PO文上來了,其實真的是因為最近生活很忙碌。不過她說的也對,再怎麼忙也要與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

 

新發現一:

每週都與幾位好朋友聚在一起修光的課程,每週都會探討彼此的生活,發現只要一個人小偷懶,就會影響到其它的人很多很多。即使是不認識的人,也會被影響到。這是我在為朋友做soul reading的時候發現的。我稱之為「拼圖」。

 

從前人們只想著自己這一塊拼圖究竟長得如何,到底自己為何而來,殊不知快快知道自己是誰,快快執行自己此生天命不只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與你有連結的眾生負責。也就是你這塊拼圖可也是大大的影響著其它塊拼圖的形成。

 

舉個例,友人R最近想著要去美國工作的事情,因為這是一個重大的決定,所以一直處於思考階段還沒有做任何決定。另一位友人A在差不多的時間收到了上師訊息告知他也即將去美國,然而時間總是一延再延,搞得友人A以為是自己淨化不夠,更是用心的釋放閉關了幾個星期。後來我們終於發現了當中的連結,也才知道原來友人R若不快快做好決定,讓自己這一塊拼圖成形,友人A這塊拼圖的走向也就有可能大不同。

 

只有這樣嗎?還不止。

當友人R想通了去美國的事情是要來做能源發展的時候,他買了相關產業的書籍回來研讀,同時上師也巧妙的安排一位與能源發展有關的女士在手機店與他見面。

 

這個巧妙安排是,人家從新竹來到台北,來的原因是媽媽生病,但新竹沒有床位,所以只好來台北。來台北又沒什麼事可做,所以來手機店晃晃。結果竟然遇到友人R,一聊就聊了二個小時。二人也都沒買手機,倒是交換了彼此的聯絡方式。我後來戲謔這位朋友,我說「上師為了你,連人家老母都要請來台北看醫生了溜。」

 

所以阿,人真的不要小看自己,很多你認識或不認識的人,其實也隱約的被你的行為給影響著。也不要只看見自己這個拼圖,再往高處一點看,你看見的面貌可是十分壯麗輝煌的呢~~

 

新發現二:

發現做yoga真的對身體很好耶!精神、體力、專注度、穩定度等等都很棒。

也真的覺得space yoga 這個地方的品質很讚!要給它五顆星!

夏天要到了,為了我的大腿,最近有給它認真的Yoga一下

一週五次yoga,相信細腿就在不遠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