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寫冥想內容是自己擠破頭想半天,還得看一堆參考資料才寫得出來(有時還寫不出來 ^^”)。現在寫冥想文字,總算有了更省力的方法,就是祈請上師的協助,共同合作共同撰寫。

 

這次在寫「迎接真愛來臨」裡的「吸引理想關係」冥想稿時,還在想著這次會是那位上師或者天使前來幫忙沒想到竟然是愛神邱比特以及Isis女神~~

 

這是我第一次與愛神邱比特連結,感覺很奇妙,也特別有甜蜜氛圍。

Isis女神則是美的化身更有強大的母愛光輝,十分有能量與power

另外,Isis女神跟祂老公感情也很好,所以我想祂會前來協助不是沒有原因的 ^^

這次的冥想稿我邊寫自己邊覺得很high,文字好像音符一樣的跳躍著,

我的心情也在跳舞,非常愉悅。

 

這讓我聯想到最近我狂愛的作家李欣頻在書裡提到:

「工作是生活的一部分,去見客戶就像是去見老朋友一般」。

是阿,當我抱持著熱愛自己的工作時,工作就不再是工作,而是愉快生活的一部分。

也不再有負担以及壓力感。

 

調整了工作心態後,最近在做個案服務,都覺得自己很幸運。

因為我又可以跟不同的靈魂做朋友,看見各式各樣美麗的靈魂呈現在我面前

雖然「工作」忙碌,卻也充實愉悅,讓我的生命價值得以發揮。

 

一切都很順流,感謝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