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愛光能 011.jpg

聖愛光能功法真的太好用了!!

原本想說複訓應該是很輕鬆的,結果沒有想到身體反應還是很大,昨天上完第一天課晚上回到家,頭就開始脹痛,睡覺睡到半夜不但被痛醒,還跑去嘔吐了三次。心想,這個能量運作會不會太強了,讓我真是招架不住。不過隔天到工作坊一問,才發現同學中只有我一個人反應那麼嚴重,還好Julia 很貼心,在知道我的症狀後,現場立即幫我找到問題原因,然後請Ally幫我施作。

 

Ally先帶著我靜心紮根,再用聖晢曼上師直傳的紫色火焰燃燒我們以及整個空間場,再來就帶入聖愛光能,再加上一個杰夫上師直傳的打破重建符號,帶著我做宣示。

 

整個流程大概也不到10分鐘吧,我那頭痛欲裂的感覺如果原本是強度10(而且還是痛整晚都是10那麼強烈)的話,這短短幾分鐘就協助我的頭痛下降到5左右,後來漸漸地,不到一個小時,頭痛全好了!

 

真的太神奇了,我昨晚頭痛到不行,吃了普拿疼還是疼了一晚沒有用,現在幾個步驟就完全處理好我的頭痛,聖愛光能功法真的太好用了!!

 

這套功夫我覺得真的是人人可以學,不當治療師的可以居家用;要當治療師的可以為人操作;身體工作者也很好用。總之好用的不得了。

 

尤其是聖愛光能不只是教你能量,還現場帶情緒療癒,真的很讚。

聽說以後可能要漲價了,所以有興趣的朋友棉,想報名要快喔~~

 

 

 

延伸閱讀:(最新增修)聖愛光能療癒法初階工作坊 - 12/11~12/12接受報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