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jpg  

大S決定閃電結婚的新聞沸沸揚揚的,一位好友問「如果是你,你敢這樣嗎?」。其實知道這個新聞的時候,我的心底是羨慕著大S的勇氣,然而,若是我遇見了,也能如此瘋狂嗎?

「或許會吧,不過沒遇到也說不準」我回答。

 

然而,經過了昨天的一對一家排,我開始感覺到身上有著大量的愛在流竄著。當我更加面對自己的內心,終於勇於承認愛,不再躲藏時,全身的細胞、DNA開始快速的活化。老實說,這比起我畫什麼愛心無限大符號還更管用。

 

原來,這就是愛,就是感動。

我又開始感覺到,心,熱著。

 

原本以為這樣的收獲會為我換得一夜香甜好眠,結果反倒是全身的血液流動實在迅速,身體總是發熱著,好像全身都在敲鑼打鼓的說著「愛回來囉!愛回來囉!」

於是,新陳代謝加速、全身繼續沸騰。

 

由著身體繼續歡唱與鼓動吧。

原來,被愛這樣滋養著,是這麼的美。

 

我曾經將自己的愛情感官藏了起來,刻意將自己變鈍,當時告訴自己就先好好的跟自己在一起就好,先不要談什麼戀愛了,學會了愛自己,才能擁有愛人的力量。

於是,不斷往內探索。

 

而今,時候到了,我開始感覺想要再愛人,想要再付出愛給我的伴侶。

然而可笑的是我卻忘了如何給男人愛?

 

經過昨晚的家排,我,找到對自己更深一層的愛了。

 

曾經,為了一個他,考慮良久終於決心剪斷這留了好久好美的長髮,只為告訴自己,短髮俏麗,也代表新生,我們重新來過。現在,我又有了蓄留這髮絲的想法,只因我想讓另一個他見著更美的身影。

 

因著這份愛的流動,我知道我會願意。

願意做你的女人;為你下廚褒湯做飯;為你梳理裝扮;為你持家。

原來阿,這就是愛情。

我,找到愛了。

 

延伸閱讀:系統排列引導師-林文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