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你感覺內心容易湧出恐懼,自己時常處於不安與煩惱狀態

如果… 你覺得和人有距離,無法親密,難以體會被愛或感動

如果… 你對現在的生活及未來感到缺乏意義,找不到自己是誰

 

又或者… 在你的經驗中,曾經發生過什麼重大事件對你造成傷害。你感到痛苦需要被幫助

也可能… 你只是想更貼近自己,與更高的自我意識合一

 

那麼,這個服務或許可以幫忙。

 

「內在小孩療癒」是由指導靈菩薩親自教導。當然,我想祂也會在必要的時候將我曾經學到的功夫融合在一起。

 

以下是大概的程序:

一、透過指導靈或高我引導,帶領你一層一層的深入內在,看見真實的自己。

二、找出不和諧能量,清理隱藏在內心深處的問題根源。

三、植入和諧與豐盛的較高意識,歡喜擁抱內在小孩

四、打開心靈視野,協助你圓滿人生。

 

老實說,當中很多的流程我都會需要請指導靈或者高我帶著我一步一步完成。每一個來到我面前的個案,處理的方式或引導的內容可能都會不太一樣,所以每個人的經驗都是獨特的。而我在這裡的角色就是與祂們合作,臣服於指導靈或高我的指引並且與祂共同創造出最適合個案的模式。

 

 

** 貼心建議:這個課程建議給上過心靈療癒課程的同學;或者是以前曾經有過類似一對一諮詢;或者有過被催眠經驗的朋友。

 

如果你們覺得沒有問題並且也準備好了,就請你來信到 sally484348@gmail.com ,並告知

 

一、姓名

二、連絡電話

三、想處理狀況(簡單敍述即可)

四、二個你方便上課的日期、時段,我會儘快回覆你。

 

課程細節:

時間:1小時/次

費用:$2500元/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