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處理的對象是我的好朋友Ally。她很大方的說寫上她的名字沒有關係。

按照慣例先靜心與放鬆,放鬆之後我們也做了接地的動作。這樣Ally才不會太過於輕飄飄然後飄入外太空。^^

 

這次前來協肋的是阿彌陀佛,祂的能量十分巨大,與菩薩來的能量完全不同,令我折服。硬要我形容的話,就是佛光四射、光芒耀眼。並且,當我一跟祂接觸,感覺整個全身變得很炙熱,汗水開始滲透到我的皮膚表面(原本場地的溫度是很舒適的說)。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當下有個能量相機可將當時我與Ally的能量狀態照下來。因為感受真的太驚人了,想要拍照留念^^。當然拉,Ally對阿彌陀佛也有著特殊情感,非常地虔誠。

 

回到Ally身上,阿彌陀佛一開始其實什麼也沒有做,就只是讓Ally靜靜的坐在祂的身旁。然而因為阿彌陀佛能量實在巨大,加上Ally本身也是敏感體質,所以很快的就先將她表層已經浮出來的功課做更大淨化與處理。這個部分,我只能用「盡在不言中」來形容。我想Ally也是同樣的心情吧。

 

過了一小段時間,阿彌陀佛開始帶著Ally進入時光長廊。(老實說我以為祂會像上一個個案的帶法,要Ally開幾道門之類的。不過我又想,對厚,這次的指導靈不同,當然會有不同的做法。)一進入這個時光長廊,Ally開始看到一幕幕的景色。有黑白影片、彩色影片、黑白照片、彩色照片。

 

阿彌陀佛說「你看到的每一幕,都是你的過去經歷」。

 

接著當然就是回到要處理的點。阿彌陀佛在當下一步一步的帶著她走到功課的起源點,再來的處理我覺得很特別。阿彌陀佛要Ally將這個功課所經歷的整條路都回顧一次,在她回顧的當下阿彌陀佛也會用祂的金色光芒將她的整個生命之流都照過一次,感覺很像是將她的傷口洗滌一遍那樣。

 

最後,阿彌陀佛又在Ally的心輪放上一個定心丸(據Ally說她的胸口總是悶悶的)幫助她的心輪更敞開。

 

整個過程做完之後,我自己覺得心情很平靜。而本來前一陣子因為排毒淨化反應較強烈,所以都拖到凌晨才能睡著的我,這次做完回到家後9點就入睡了。

 

另一個奇特的感受是,隔天一早去吃早餐的時候,本來感覺很餓,但在開始吃早餐時,卻發現品嚐得出蛋餅的「油味」,奇怪了!這原本是我最愛的早餐之一耶,怎麼現在卻吃了覺得噁心?轉念一想也覺得不怪了,因為自己的體質也開始產生了些微變化,辣的、油的都不太能吃了。(好吧,我承認,在幫Ally處理時,我也偷偷的坐在阿彌陀佛跟前享受佛光,因為感覺相當舒適嘛~)

 

這次的處理讓我覺得很不一樣,因為我知道的所有方式好像都沒有被派上用場。不過卻也讓我覺得阿彌陀佛很「大氣」,有那種一出手就知有沒有的感覺。

 

這幾天有請Ally觀察一下心輪的變化,如果她有寫下心得我會再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以上內容取得Ally許可刊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