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秋愷最近為了這個《A.S.K.A.》課程忙的不可開交,不過也感受得到他對學員的超級用心。。忙成這樣的他,居然還想得出以下這麼多好康,不是《A.S.K.A.》的學員也有福氣可以享用得到喔。且看以下會讓你驚喜連連的內容吧!!

 

雖然《A.S.K.A.》現在幾乎佔滿了我的生活,但是一想到很多內容將被永久保留,而且可以為學員們帶來長遠的幫助,我就覺得很欣慰了~

 

今天要為各位帶來一連串的好康資源,既使不是學員也有份哦~趕緊往下看吧!

  

好康一:學員專屬的《A.S.K.A.幸福寶庫》正式開放!

 

 

經過這段期間的資料匯整與醞釀,學員專屬的《A.S.K.A.幸福寶庫》終於可以對學員們正式開放囉!

 

在寶庫裏我會將所有學員們針對課程內容提出的疑問,完整回答並分門別類歸檔,讓新進學員共同學習,資深學員溫故知新,激發更多的學習火花。

 

當你在學習過程遇到疑問時,就可以第一時間到寶庫挖寶,看看是不是有“心有靈犀”的同學也有一樣的疑問並已經得到了解答。

 

同時,只要我一發現所有跟課程有關的參考書目、延伸閱讀、電影視頻、課程錄音、箴言分享、心得體悟、實際案例、簡報檔案等等,我就會放到幸福寶庫,並提供完整索引,讓《A.S.K.A.》成為永續更新的課程!

 

很感謝我的親密伴侶用心的經營與維護《幸福寶庫》,以及撰寫《A.S.K.A.幸福寶庫》導覽地圖,詳細的挖寶方法,請按此下載藏寶圖哦~

 

----------------------------------------------------------------------------------------------------

好康二:《A.S.K.A.》線聚會 & 見面分享會日期敲定!

 

為了讓學員不僅享有函授課程的便利性,也兼顧實體課程的探討與互動性,讓大家都能認識更多的秘密戰友,教學相長,相互支持,由酋長親自主持的第一場《A.S.K.A.》線上聚會 & 見面分享會的日期已經敲定囉!

無論你是不是學員,都可以共襄盛舉,一起來參與,想要兩場都參加也行哦~

 

線上聚會:

時間:201087 () 14:00~17:00

地點:YY會議室(線上聚會的會議室ID22138215

說明:詳細參與方式請按此下載線上聚會說明書,感謝威廷老師的分享。

費用:免費

條件:無,所有朋友均可參加

 

見面分享會:

時間:201094 () 14:00~17:00

地點:陝西省西安市(地點確定後會立即公佈)

費用:免費,只要付自己的餐費或飲料費即可

條件:無,所有朋友均可參加

截止:201091 () 20:00截止報名

 

報名方式:

1、來信:aska.service@gmail.com

2、主旨:我要參加A.S.K.A. 線上聚會 / 見面分享會
3、內容:(1) 總人數
                     (2) 所有參加者的大名、手機及電子郵件
                     (3) 參加場次:「87的線上聚會」或「94的見面分享會」

     (4) 請註明是否為學員

 

----------------------------------------------------------------------------------------------------

好康三:「幸福人生」工作坊(成都場)感恩加開

 

很感謝賢林老師的肯定與支持,他邀請成都的幾個朋友一起合辦「幸福人生」工作坊(成都場)。

 

秉持先前對學員的承諾:

一、凡是函授課程的學員,上課不必付學費!只要酌收兩百元人民幣的場地費,就可以參加價值2,200元人民幣的兩天一夜「幸福人生」工作坊!

 

二、報名實體課程的學員,享有兩樣超級好禮:

超級好禮一: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超級好禮二:每人再免費加贈價值2,200元的《A.S.K.A.》函授課程

 

實體工作坊加上函授課程,不同的學習型態能夠相輔相乘,更能協助學員將課程內容學的更透徹,創造他們想要的幸福。

 

工作坊的時間是20109101112 (五、六、日),詳細的相關資訊近期就會公佈,敬請期待。

 

----------------------------------------------------------------------------------------------------

好康四:學員專屬的《吸引力法則講師培訓班》即將開辦!

我在看學員們回傳的練習時,發現有很多學員藉由《A.S.K.A.》,發現自己的人生志業是想成為靈性老師或吸引力法則的講師。看到這麼多光點可能在將來成為照亮別人迷途的燈塔,著實感到欣慰。

 

以我個人為例,我從接觸吸引力法則的第一天到現在,幾乎可以說是每天都在裡面。我認識的朋友、談的話題、想的內容和做的事情,絕大多數都是跟吸引力法則或靈性成長有關,因為有這樣的環境,所以我才會有今天的體悟與成長。

 

這就好像學習語言,假如想說上一口流利的英語,我認為最好的方法就是搬到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住上幾年,而且暫時不跟華人講中文,藉由環境來學習是非常有效的。

 

感恩學員們的建議,以及來自宇宙的靈感 (工商服務一下,《A.S.K.A.》第四周就會分享如何接收宇宙靈感),我決定找幾位充滿熱情、真正有心想朝靈性老師或吸引力法則講師邁進的學員,將我身上所有的功夫,完全不藏私的通通分享,並提供每天在吸引力法則的環境,也就是我們可以一起服務《A.S.K.A.》的學員。

 

對於有興趣的朋友而言,我知道你們看到這個好康會非常的興奮。

不過我會有一套自己的標準與條件,來選擇這些一起「實修」的學員。

最基本的條件,你必須是《A.S.K.A.》的畢業學員。

假如你通過了我的審核,我要再講一個好到令你無法置信的消息:

 

參加我的吸引力法則講師培訓班,是免費的!

既然你有心想要成為光點,我就盡我所能讓你發光發熱!

 

詳細的相關內容我會待時機成熟之後,寄給所有的學員們。

《吸引力法則講師培訓班》會在第一梯次的學員畢業之後,也就是20101018開始,敬請期待!

 

----------------------------------------------------------------------------------------------------

怎麼樣?一連看了四個好康,有沒有覺得我對《A.S.K.A.》的學員真的是「寵很大」呀?誠摯的邀請你一起來創造生命的美好,量身訂做專屬於你的幸福。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