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改版了。也代表著新的Sally誔生了。

 

不是從前的自己不好,而是在最近巨幅的變動與重整之下,感覺踏入了一個新的境界,需要用新的眼光、新的頁面來看待更新穎的自己。

 

在挑選新的版型的時候,心裡總會問自己「那一個版型有Sally的樣子?」

後來看到的這個版型時,我看到了光點以及向上的花朵。「就是這個了」我心裡想。

 

回想起來,發現這個blog的經營已經有一個年頭以上了,真的很開心自己選擇了這條路,心中也有很多的感動。

 

感謝──不斷支持我一路相隨的朋友們。

感謝──擁有這群愛好心靈成長的夥伴。

更感謝──上師無私的愛總暖和我的心。

 

這一年多以來,遇到很多好課程、擁有很棒的朋友、也不斷的被支持鼓勵著。

我知道,我會繼續這樣的前進下去。一直。一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