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

5月9日是母親節,有些朋友反應無法在那一天上課,加上家中老人家不放人,要我乖乖在家教敬他們,所以特此公告延一個星期開課,即改為5月16日的下午2點開始上課。

 

有任何問題,也煩請來信告知,謝謝。

灰姑娘彩色.JPG

你有沒有不小心讓自己變成了灰姑娘或者以為自己只是隻不起眼的小青蛙?

 

關於愛情──

l           Where is the love?感覺心裡空空的,孤單與心酸總在夜晚侵襲著我的身體與心靈。總是找不到對的人來愛我。難道是…我的條件真的很差嗎?

l           算了,乾脆隨便找個人來愛我好了,我是否真愛他倒也無所謂了,重點是他願意照顧我疼我就好了。

l           是的,我真的很愛他,所以為了讓他看得到我,我願意付出所有,只要他願意回頭看我一眼…

l           我到底想要個怎樣條件的伴侶?什麼樣的男人/女人才適合我?我真的不知道。

 

關於友情──

l           我很不懂得應對,每當一群人在一起,我總是容易把自己藏在角落裡,因為我不知道要如何打入圈子裡,然而,我卻也很渴望有朋友作伴。

l           我…沒有知心朋友,所以容易為了要被同學認同而做自己不太喜歡的事。難道交朋友就得放棄做自己嗎?

l           我的外型不夠漂亮,所以要得到朋友或同學的喜歡很不容易。因為這樣我愈來愈沒有自信了。

 

Sally在協助學生們走出感情的狀況時,發現以上都是大部分學生們的情形。很容易發生的情境是女孩兒總是將自己當作灰姑娘,而男生們就將自己變身成一隻不起眼的小青蛙。 

 灰姑娘.bmp

在這個《釋了就知道-感情關係》工作坊當中,Sally會利用魔法讓你變身成白雪公主或帥氣小王子。你會驚喜的看到自己真正的價值,進而認同自己,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愛情或者友情,這會是一場好玩的遊戲。

 

流程是這樣的。

2010-4-23 下午 11-46-41.jpg   

由於場地有限,目前只開放12名額

要參加的朋友請速報名以免向隅  請按此報名

 

日期:5/9(日)

時間:下午2~5

收費:$1200/堂

地點: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04巷6號1F(古亭捷運4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即可到達)

 

 

廷伸閱讀:【釋了就知道──金錢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