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釋了就知道──金錢關係】順利結束了。整個流程都十分的順暢,連我自己都驚喜於這樣的順暢與自在。

 

好玩的是原本報名的同學不知怎麼的,突然4個朋友說臨時有事不能來了。我原本還在想是什麼原因,這麼突然,而且還一次4個人?

 

等我到了跟朋友借的場地,才恍然大悟的知道原來是桌椅的空間不夠大,只能容許8個左右的朋友使用。而扣掉這4位朋友,我們剛好是8個人。原來,宇宙真是為我著想。J

 

回到這次的課程,一整個非常的順利,大家都盡情的釋放掉身體與心裡頭不舒服的能量。甚至有位朋友因為面對了累積多年的強大負面情緒,還跑到外面的空地大聲嘶吼,把藏在身體裡的情緒都釋放掉了。

 

最後我也讓大家設定一個心中要實現的金錢數字,並且在5/15實現它。這個數字也會被追踪,我也期待聽到大家的好消息。^^

 

下面是參與的朋友們寫的心得,與大家分享。

 

Dear Sally,

首次參加你的釋放課程,聽著你疏通經驗很多次,這次終於得其門而入。我覺得你好棒喔。活動的細節都有到位,好確實喔!

今天大大的釋了我的情緒,原來我體內累積了這麼多負面能量。真是太有趣了。

文泰

 

感覺很好Sally好強哦!和S一樣很快可以把人弄哭,哈~

第一次學會和Coco當朋友,那種感覺好特別,佷開心。推!

http://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trackback/48be4cd3ec/30887866 --Grace的熱情分享

Grace

 

本來在上這堂課之前是有疑問的,上完之後整個人好平靜,釋放一些負面情緒。發覺到錢不是那麼的可怕。它是來給我豐富的人生

詩韻

 

參加這個課程之後,對於自己的問題有更深刻與詳細的了解。也釋放了對於金錢的負面情緒,非常感謝Sally開了這堂課程^^

坤錡

 

經過釋放之後,我發現當下就是力量,我已經在豐盛的道路上,我只是分心了。找回原來金錢已經在stay了,我要跟它攜手。

芳廷

 

能夠覺察自己的情緒很好。很開心能學到釋放的方法。更了解對錢的感受與問題的根源。豐盛一直都在。

黛西

 

廷伸閱讀:釋了就知道 --感情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