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指導靈與天使都一直在身邊陪伴著我。

 

        感謝我有一群很棒很棒的朋友,他們總是能有智慧的協助我,陪伴我,指引我。

 

        感謝那些上過我課程的朋友們,看到你們的勇敢與努力,讓我也督促著自己不斷地更往內走。

 

        感謝安老師的幸福頻率課程,總能提醒著我回到幸福的光球裡。

 

        感謝曾經不完美的經歷,所以現在才有機會知道完美與完整的樣貌。

 

        感謝傷害批評我的人,協助我看到心底深處還是擁有著大我的平靜。

 

        感謝Lucia寫的這段話 邀請大家... 期許自己 遠離情緒風暴  充實自身能量  創造最高未來』讓現在的我很受用。

 

        感謝我的家庭,原來是要協助我走過這樣多的課題。

 

        感謝自己曾經的醜陋,才有現在亮晶晶的Sally。

 

        感謝自己,願意更加地勇敢及變的通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