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今年2月份將電視挪出我的房間之後,我能夠看到電視的時間,就是偶爾在家吃晚餐的時候,約莫半小時。而這2天,我突然莫明的很想看看電視,於是,我連著2天,很「用力」的,共花了14個小時以上在看韓劇(哇塞!大概是我一個月的份都看完了)。有時因為劇情太好笑,我一個人在房裡會看到哈哈大笑,敲桌子、打小蜜的(註!小蜜是陪睡的超可愛玩偶),什麼都來。而看到感動的一刻,也會忍不住抽幾張面紙跟著女主角哭了起來(我只要一哭鼻子就紅,眼睛就腫,演哭戲應該很搶手)。就這樣,隨著劇情的變化,我的整顆心也跟著起起伏伏。於是,我就在想,看著電視裡的劇情我都可以這樣的進入狀況,更何況是自己人生的劇本,也難怪有時很難抽離。

 

說到這,我還真感謝有這些落落長的電視劇演出,因為如果只是看電影,2個小時恐怕無法讓我有這種感受。而20~30集的電視劇,就像是縮小版的人生,我除了可以儘情的沉浸在劇情裡,也更加的體驗到人生真的只是一場戲。哭哭笑笑、開心難過,都只是一場一次又一次生命的體驗。而若人生只是一場戲,身為主角的你和我該做的,就是將戲裡的角色扮演好。而戲中劇情的一切,也就都是假的,所有的演員們都是為了配合主角,配合劇情而出現的。

 

而雖然人生這場戲演得時間較久,但,不要忘了,它還是一場戲,如此,而已。

 

 

好拉,要回頭繼續將我的韓劇看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