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民英檢、電腦證照、技職檢測、、、等。身邊的朋友都是人手幾張證照,大家都認為有了證照在手就不怕失業,不怕被淘汰。而為了證照願意花錢去學習,去進修的比比皆是。但在同時,也有人是迷迷糊糊的不知道什麼適合自己,只是一鼓腦的跟著大家,跟著流行去拿取證照。因為深怕自己不跟進,就很快會被淘汰,會與社會脫節。

 

沒有證照,就無法證明自己的能力?

 

若沒了證照,你又是什麼?

 

我是個很務實的人,某個層面來說也是個懶惰的人。我以為經驗及能力才是我最豐富的資源。當然不可否認的證照的確是讓人判斷你專長很好的方式之一,但除了工作專長,是否人們也需要補充心靈雞湯?因為當你站在主考官的面前,他看到除了紙上豐富的數種證照,還有的,是你自己對於自己真正的肯定與自信。

 

 

你知道自己是誰嗎?你想要變成什麼樣的自己?

 

我以為「每個靈魂投胎到人間都是為了成就自己,並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和諧與美好。」如果您也認同的話,請在為了生活與工作汲汲營營時,也請幫自己的心靈多多澆水灌溉吧!

 

以前,我的精神生活是匱乏的。加班回到家後就再用電視來麻痺自己,不知道自己是誰,只知道是個被『生存』拖著跑的人而已。後來,我以為要終止讓自己不再感到空虛、不再感覺寂寞,就是讓自己變得更有錢(正確來說至少是不要再讓自己被錢拖著走),所以繼續著身體上的不舒服(即繼續加班,晚上還去兼差,累的自己要命),殊不知這其實是反其道而行,也是大多數的人選擇的方式。

 

所以,認識了「祕密」這本書之後,我終於開始感受到心靈上的滿足與快樂。也漸漸的有志同道合的朋友朝著這樣的目標前進、一同學習、、、等等。一切的一切都讓我覺得因相信『吸引力法則』這件事做為起點,一切美好的事物也跟著來臨。也因為去上了一些相關的讀書會、放映會、研討會及疏通課程等,所以我雖然沒有去上過什麼談判技巧,業務溝通等課程,在公司的業績卻開始明顯上升,開發新客人也愈來愈得心應手。更驗證了心靈豐富了乾淨了,自然地,生存就不再是件辛苦的事,反而會帶給你更多的樂趣。

 

朋友阿~心靈被澆水灌溉的感覺真的挺不賴的,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喔~J

 

延伸閱讀:體驗順流而下的暢快與自在-能量疏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