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容易感到迷惘與傍偟

如果你感覺遺忘自己真正想要的

如果你經常在做符合他人期待的事

如果你感覺生活痛苦卻不知如何改善

那這可能是你與自己的「靈魂意識」愈來愈分離。如此一來,愈來愈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可以做什麼、渴望什麼。

繼續下去將對生活恾然並且動力不足,也許現在的你,也正面臨著這樣的處境。

藉由「靈魂溝通」可以協助你找到自己是誰。這是【與自我內在深度對話】的一種方式,人人都可以做的到。

經由練習,你除了能夠開始聆聽到自己真正的想法,回到自己身上,你還可能深入到前世記憶,處理累世以來的傷痕印記。可別小看這個部分,它可是無形中不斷的影響著你的現實生活。

有一次小華(化名)來找我,她說她總是努力工作,自認能力也很好, 但不知為何總是工作不順。不是公司倒閉就是主管害怕她光芒太鋒利而開除她。

當我幫她進行了靈魂溝通,小華才知道原來自己前世在戰爭中總是橫行專制, 讓不少人因此喪生。到了今生, 戰場變成了商場, 於是小華用工作不順暢讓自己平衡前世的業力。

最後,我連線靈魂,得到化解的方式可以是在內在與這些過往的靈魂們道歉。事後我也給了她一個靈性作業,要她回家唸經迴向給他們。

靈魂溝通後的她工作愈來愈順暢與穩定。果然找到困擾的癥結點對症處置才是根本之道。

人們時常被無形狀況所幹擾,因不名原因導致生活有波折。

以小華的例子來說,她不是工作不努力,也不是能力不足,只是因故而被迫換工作的確影響了她的生計與自信。

而原來只要「靈魂溝通」,就可以找到擋在面前的「大石頭」,才知道如何移開,讓生活用更為快速的方式圓滿與豐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魂溝通 阿卡西記錄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