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聽了一個放下頭腦冥想.

這個冥想我知道會帶給我震撼, 沒想到這次的深度與層次又給它很豐富.

每次聽這個冥想, 我都要有心理準備.

 

除了頭爆痛 (疼痛指數由昨晚的3, 到今天整天爆痛到10. 有種想在地上滾的感覺) , 這次也浮現出工作上的挑戰.

 

今天側面得知我的函授課程被自家工作人員盜版了.

並且這位工作人員還不斷向我們索求最新冥想,

說是要幫忙我們打字下來, 實際上是想要私下販賣出去.

 

原本得知這件事應該是很痛心與生氣

而且我們的另一位工作夥伴已經收集好証據準備提告

然而頭爆痛的情形之下, 我居然一點生氣也沒有

轉個念, 只是直覺的想要送光給這位工作人員

並且請這位夥伴用愛來觀看整件事情

 

於是

在愛裡一切都融化了

頭總算由爆痛10下降到1左右

 

後來又側面得知

這位想要私下販賣盜版課程與冥想的工作人員也軟化了

 

其實我真心的感恩這位不小心走偏路的工作人員

讓我對盜版的狀況有了更好的作法

感覺自己今天也有了大幅的內在與外在成長

 

有些人可能會問

靈修對生活中的實質幫助在那裡?

事實上 融合靈性與物質世界的作法就在個人的觀照之中

 

我們可以選擇用社會教導的方式來處理事情

也可以融入靈性修持的教導來調整事情發生的走向

而我個人的經驗裡

融合靈性反而可以為我們節省掉很多的精力與時間

並且還可以再度的提升內在

 

當然, 不免俗的, 我還是會回到自己的身上

了解這整件事發生在我身上是要我看到什麼

 

很慶幸事情的發生是在這個時機點

在飽受身體的疼痛之餘 學習冷靜下來

讓我體驗臨危不亂以及和平的真實意涵

 

 

不過, 還是要說, 這個冥想真是太給它深入了.

要聽要有心理準備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