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者: Sally

* 歡迎轉載, 只要記得註明出處即可

點這裡即可下載錄音留存. 或者您也可以直接收聽.

  

到底什麼是「光的課程」?為什麼最近這麼多人在談論它? 就讓Sally一一為各位解開這個謎團.  以下是「光的課程」分享大綱:

l   光的課程與一般坊間的靈修課程不同之處?

l   光的課程到底是什麼?

l   光的課程裡的清理與零極限的清理不同之處.

l   介紹光的課程作者Toni奶奶&譯者Vicki出場

l   光的課程是否可以自己買書, 自修就好? 或者只聽冥想就好?

l   學光的課程, 對人們的幫助.

l   跟Sally學習光的課程的方式

l   Q&A

1.     做光的課程時,有時做打坐到20多分鐘就累了,這時候如果堅持不下去了,會影響光的吸收嗎?

2.     在靈性成長的領域包括光的課程,都有一些寬恕的理念,但是在讀佛經時,卻說人做錯事要下地獄很可怕。這個佛經的思想和新時代的思想有什麼不一樣的?

3.     老師,請問如何通過學習釋放付出的生活模式?

4.     我在進行課程的時候只是讀課文和冥想,而課文裡每週要求的其他作業比如記錄夢境、寫下自己的願望都沒有做,不知道這對我的課程進行會不會有影響,有什麼影響

5.     老師,請問如何通過學習釋放付出者(什麼事都覺得自己做才放心,然後在家庭裡剝奪了對方付出的權利。事後又覺得自己很委屈)的生活模式?

6.     我現在學的是第一次級,比如讀藍光,讀過之後很感興趣,還想讀第二級次關於這個光的訊息,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在生活中出現一些更大的挑戰,因為第一次級還沒有通過,就看了後面的內容,會不會因為讀了後面的課文,會有更大的課題,提前發生。我有一些恐懼,又很好奇想讀

7.     從小在生活沒有愛的環境裡,沒有感受過愛,沒有學會如何愛,導致現在不會愛他人,更不會愛自己,如何學會“愛”?

8.     我想就光的課程問幾個問題,從光的課程資訊中瞭解到共有十六級,我只看到了前四級(初階分為三級,中階初級,共四十四課),按一個星期一節課,那上完四十四課需要將近一年時間,是這樣的吧?--> yes.

9.     那上完整個課程的時間是四年左右,我想問一下,四級以後的課程在哪呢

10.   另外,上次聽說您說您已學了兩年了,那您是還要再學習兩年嗎?我還想瞭解一下,您針對這個課程表學習感悟能簡單的說一下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