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最近需要大量的「光的」,必悟。加上自己本身也在走在行星次的修,以及一個帶狀的初三理性體程。最近一天我的生活20個小(是的!都是)都在光的程之中渡

這過程之中,生了我都無法想像的化。

 

轉變 自然成好的睡眠習慣

以前起(大7:30~8點之起床),而且12點以前自天早上6:20左右就自醒來。而且醒來的第一個念便是"聽冥想"。

 

轉變二 身體毒素

身體因大量接觸到光,也跟著持排身體的毒素。

  1. 天,我都看得到舌頭顏色的,都有不同的毒素雜質排出
  2. 幾天也都在拉肚子(但不會不舒服)
  3. 更大量的排汗(我從前排的汗都很少,因差)
  4. 膚變得更有光

 

轉變三 夢境的

從前做的夢很容易忘是得用力刻意才能得一些。是可以記憶的更加清晰,並且些夢都能立即性的對應當下的生活狀態大部分的夢都在助我放掉各式不同的恐懼(恐懼、自身能力的恐懼、外表不完美的恐懼、未知的恐懼…等等)

 

也有的夢很棒!像是前幾天夢到了很多色光芒在家中。後來醒來的第一個直知道就是寶石光芒,代表盛。果然真的有很多的入到我的生命之中。而昨的夢,經進展到自己在製光的程,一次,二次…就是要做到完善才肯休。^^

 

轉變 清淡食的

身體"自的"習慣清淡食。也"自動的"不再那麼愛吃與吃。熟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真的是個吃的孩子。要我放棄美食,是我人生當中一個很大的課題沒想到,居然在光中,與自然的調適成功^^

 

轉變 光搭配瑜珈

去年中接觸到單車運動後,就不再去跳yoga了。然而始大量光的作後,我的望再度的yoga域裡。在又重新回到yoga運動在我的生活工作行程大部分就是Yoga、光的程。

而且,在做Yoga,我也會入光,光放大治癒的,深入身體層面

 

最近入了人生的峰期。我也因製光的程而整個人生受益。當然,我跟人的感情更是愈加的。我也真的很感於我的工作與事的支持。

 

 

好拉!乖乖回去工作了。也祝各位朋友一切心愉快,端午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