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Sally是那種沒有自信到了走在路上頭都是低低的,為了想要更漂亮(或者至少不要再頭低低的走路?),每天出門前至少都花半個小時的時間在挑選適合穿出門的衣服,但時常都會感到洩氣,因為常常不知道這樣搭配對不對,合不合時宜。

 

這樣的狀況從18歲開始就不斷的困擾著我,從總是穿的灰灰黑黑,到咖啡咖啡,再到現在可以bling bling的出門,我前後大約花了十年的時間來了解適合穿在自己身上的服裝到底是什麼樣子。到底什麼樣的服裝穿在Sally身上是最有我的樣子。

 

現在大家不用跟我一樣花那麼長的時間在探索了。我們現在推出了一個全新的服務,我相信會帶給大家內外兼美喔~~^^

 

原文按此

大家都知道,SOprah的頭號大粉絲,不僅佩服她在喚醒集體意識上的努力,更欣賞她鼓勵身為人類的各種享受,像是美食及時尚。前一陣子,S在電視上看到她,幫助一些女性朋友Make Over——也就是重新改造外型,從髮型到服裝,從化妝到配件,讓這些女士們,打從心底燦爛地笑了,甚至,還增加了無形的自信心。

S
訓練出來的諸多光行者中,有位來自香港的Zoe,不但擁有超過7年彩妝及美容經驗,於護膚彩妝品牌擔任培訓,更擅長以Reiki (靈氣)、慈悲手及與指導靈溝通,幫助人們追求身心靈平衡。OprahMake-over節目,讓S靈機一動,邀請對能量感應敏銳的Zoe,揉合能量分析及彩妝、護膚、時尚,引導所有女性朋友,創造出自己獨特的彩妝髮型及服飾搭配,讓外在美也變成流通的美好能量,吸引來更多美好的人事物。

於是,我們研發出一套嶄新課程「全新的自我」,希望能幫助愛美且愛靈性的朋友,創造出能量十足的「外在美」及「內在美」。這,是一個結合Email函授講義,以及一對一線上諮詢的綜合課程。

「外在美」部分,由Zoe設計指導彩妝、護膚、時尚能量講義,並且,加上Skype一對一、面對面諮詢,了解你的天生特質及個人能量場,再專業建議,適合你個人能量的元素——像是配搭不同顏色、布料、配件等等,創造出擁抱真實自我的亮眼造型,讓你自然展現外在美的最大潛質。

 

「內在美」的部分,則由諸位光行者各自發揮所長,幫助各位從心靈層面開始,面對、釋放、轉化各種傷口、負面能量、限制信念,創造出深靈魂深處的內在美,再將這美麗完全向外幅射出去,這樣一來,想不吸引讚賞目光都難呢!

這,是個連續四週的課程,包括

     二週Email函授講義

     二堂Zoe專屬造型能量諮詢

     二堂深度療癒諮詢——可選擇協助療癒的光行者:潔安、VanessaSallyKate以及S本人。

 

「全新的自我」預定4/5開課,原價新台幣18,000元(美金600元),推廣期間享有優惠價15,000(美金500元)台灣地區格友並享有分三期付款計畫。即日起,開始報名,歡迎各位來信到lovingconfidence@gmail.com報名或洽詢。

春花才剛繽紛綻放,快替自己換上全新的外在及內在,將「雙重美感」芬芳發射出去吧,吸引來更多美好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