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參加了一個讀書會,會中有人提到「如何看待我們的現實生活與靈性生活」。分享者站在台上提供他的看法,坐在台下的我腦筋也停不住,我那時心裡在想「疑!?現實生活與靈性生活,不是同一個東西嗎?這個問題的意思是什麼??

當分享者闡述他的觀念時,我才突然發現,原來很多人以為這是兩回事。

 

以前我們總在現實的生活裡打轉,所以當接觸到靈性成長時,我們剛開始會覺得不可思議,然後會開始想要學習以及了解相關的議題。坐在教室上課會覺得全身輕飄飄的,或者是聽得覺得超有道理的,然後………然後呢?

 

然後照樣回家煩惱原本就在煩惱的、照樣逃避想逃避的,或者是去上班一樣感到沉重、對生活一樣感到無奈、、、。而會願意花時間去上這些心靈成長相關的課程還不就是希望自己至少有個可以喘息的時刻,回到現實生活時,才有辦法繼續承受。

 

當然,你還是長了些知識。也於是開始會想要提供自己的建議或看法給身邊周遭的親友,期待他們對你另眼相看或者是得到幫助。但不知為何的總是容易被打槍──「先把你自己照顧好再說吧」,這可能是你會聽到的話。

 

大部分的人回到現實生活時,就會變回「人類」,也就是將靈性的真諦給忘了,還是用原來的思考在過日子,所以生活還是沒有多大改善,了解靈性只不過是讓他們有個喘息空間。

 

在這裡我們想強調的是,高次元精神體在教導的是將靈性融入生活裡。所以,不分靈性生活還是現實生活,都是我們在過的生活。而如果靈性成長只能是一個喘息空間就太可惜了。

 

因為如果你能夠將靈性與現實這二者融為一體的時候,你真的會發現生活不再那麼的苦,你會感覺到生活的品質開始不一樣。你可能會驚喜的發現金錢比以往流動的更快;多了一批更志同道合的朋友;與家人的關係開始有微妙變化;你感覺到自己有了更大的開展、、、。

 

再往下繼續深入,我自己的體會是──我開始用「神」的角度來看我自己。因為我相信我與宇宙是一體的,也表示我也是神的一份子,那也等於我自己就是神。既然如此,我要創造我所要的現實生活。我與其它精神體不同之處只在於我多了一個肉身,而這個肉身可以協助我做更多的體會與經歷。

 

而當我將靈性融入生活時,我發現人生這場遊戲真的愈來愈好玩了。靈魂開始不斷的跳耀,身體也跟著不斷的想追著靈魂的速度,身邊的優質朋友也愈來愈多,生活品質愈來愈好。

 

跳一下,因為我最近的能量相當的穩,相當的好。有位朋友昨天來找我(跟她相處了幾乎一整天),她來的時候能量平平沒有光澤,而離開的時候已經是帶著發亮的臉以及充沛的能量回家。說這個是想藉機誇奬自己 因為當你不斷的實踐靈性並且融入在生活當中時,全身是會開始發光發亮的,朋友也會好想跟你相處,與你接近。

 

跳回來,建議各位將將靈性融入生活,你真的會發現生活品質以及開心程度不同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