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你有沒有那種每天都可以很有熱情的活著的感覺。Sally最近就有這樣的感覺,並且樂在其中。而當你可以熱情的活著時,又會有一種靈感源源不斷的滋味,有點像是身體追趕靈魂奔跑然後覺得很開心的感覺。

 

這讓我想到剛開始"想要"出來勇闖天下時,心裡也是很有熱情。不過那時因為處於只是的階段,我發現很多有的沒的雜七雜八的點子想法都會冒出來。什麼夏天找店面賣全食物果汁(聽起來就會熱賣)、家母醃酸梅我幫忙在網路叫賣、幫忙親戚賣豬腳、、等等。那時候腦子成天都在轉,只要跟賺錢有關的我都在想。

 

其實更早以前我還真的實踐過一些賺錢的點子。像是擺路邊攤、賣保暖手套、賣網襪等等。不過尷尬的是其實我沒因此而賺到什麼錢。^^”

 

而最近當我樂在其中並且很有熱情的活著的時候,我突然感覺到同樣是點子、同樣是想法,出來的品質卻完全不一樣了耶!

 

當我不斷地朝著心裡的那幅畫前進,當我不斷的向內探索時,我開始看到我的熱情所在。

我發現自己原來喜歡寫作;

我發現自己原來喜歡行銷企劃;

我也看到原來生活與事業結合之後,原來可以這麼美妙。

 

原來找到了自己的天賦再往前進時,熱情的活著可以是自然而然的。

 

你知道嗎?我心中的那個理想的畫面是一群好朋友常常被邀請到我家,然後我們時常會玩一些不同主題的內容像是「肌膚保養時間」、「美甲好好玩」、「身體SPA」、「變裝遊戲」、「美食時間」、「讀書會」、「影片欣賞」、「下午茶時間」等等。這類性質的活動我總幻想會在我的家中進行,然後我家很大很大,外面還有個花園提供來訪的客人能夠悠閒的坐在花園裡享受著下午茶時刻。還有還有,廚房呢也有沙發供客人坐在那與女主人聊天等等(就女主人邊做菜然後客人坐在那聊天什麼的,一整個愜意)。

 

每一次想到這個畫面我就開心的不得了,然後這成為了我前進的動力。(感覺好像小朋友在玩扮家家酒喔^^)

 

不過,萬萬沒有想到的是…

 

從前我以為我一定要嫁人,再搬到了心中理想的大房子才能做這些事。沒想到最近接觸到了一個機會,我發現它居然可以讓我做這些心中夢想著要做的事情耶!!我的媽阿!這..這真的太神奇了。然後我也突然驚醒的了解到──打開所有的界限,不斷的擴展自己,機會就會變成無限。

 

現在我除了在心靈成長方面前進著之外,也開始讓自己真正的美夢成真囉~也就是說我最近已經開始在規劃這些我夢寐以求的主題遊戲了。

 

從前的我,以為走到了心靈成長已經是跨了一大步了。而且那時候走的有點辛苦。

現在,我突然領悟到歐林書裡所說的喜悅之道的感覺,原來這麼好玩。

 

如果投身為人類就是要來體驗與經歷,那麼我喜悅的人生現在已經在起飛了。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