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大家看過這篇成長,看得見成效。<1天之,讓中度精神病患者恢復成正常人> 應該就知道我大弟先前的精神狀態異常已經有4、5年之久了。而在我使用了魔法棒做了些法術之後,奇蹟似的大弟精神恢復正常了。由於收到很多朋友的來信或來電表達關心及感動,現在在此也跟大家報告一下他的近況。

 

我大弟精神良好已經2個星期了(要邁入第3個星期),我們天天都會通電話,我也持續的送給他愛與光,也每天都為他做清理。而這2天發生了一件事令我心底感覺好暖好甜,跟大家分享。

 

大弟:三姐,記得上星期我有去找工作嗎?他們通知我明天去應徵耶。

 

Sally:很好哇!(當下感到開心,但又想到大弟的條件其實不好,於是想要提醒他一些眉角)記得今天晚上要幫自己唸那四句話喔,明天去面試時也要有誠意,這樣才容易被錄取。

 

大弟:謝謝三姐,我知道了,你也早點休息。

 

Sally:好。(真是個貼心的小天使)。

 

隔天

 

大弟:三姐,我剛面試完。

 

Sally:是厚~狀況如何?

 

大弟:厚,沒想到他們的面試很複雜。共分成三關。第一關是考技能(我弟應徵技工),第二關考筆試,第三關才是面試。

 

Sally:(驚!邏輯清楚,描述也很完整,沒有任何一句多餘的話。這,真的是個曾經有過中度精神患者的大弟嗎?他真的恢復得超好超棒,而且,他有顆比正常人都還清楚的腦袋。好了,正經的問問他一些問題。)是喔,那面試的狀況OK嗎?

 

大弟:第一關技能沒有什麼問題,面試的人說我過關了。第二關考筆試裡頭有考數學,那時我很頭大,都不會寫,所以寫的時候就邊唸那四句話邊做答,結果沒想到也過了耶!(大弟講到這裡的時候,我心裡頭更是感動與感恩,他,都有將我說的話記得,而且還進一步應用的更好更棒)。而第三關的面試我就不知道了。他們說我基本上還OK,但有10幾個人去面試,他們都通知所有的人等到下星期一才會被告知有沒有錄取。

 

Sally:真的厚。好,那這段期間我們也繼續的唸這四句話,同時也不要有太大的得失心,要感謝老天爺給我們這個面試的機會。當然,三姐也會幫忙一起清理的。

 

大弟:好,我知道了,謝謝三姐。

 

自己幫助自己成長是一種美妙的感覺。而能有機會幫助到自己的親弟弟也跟著向上提升又是另一種美麗的感受。雖然我大弟的條件不優,但他是個聰明又貼心的小孩,如果格友們有空,也請幫忙一同為他清理。因為我也期待下星期一能跟大家報告--大弟,被錄取了。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