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靈魂溝通」工作坊裡, 曾有同學問我「老師, 靈魂都用那一國語言說話阿?」這個問題問的實在好, 因為當我在與靈魂連結時, 的確曾經有一段時間是感到困擾的。因為靈魂好像「不太聽話」, 總是用各種奇奇怪怪的方式要我猜測他在想什麼。

 

有時候是一個符號、有時候一個畫面、又有時候好像看電影一樣一幕幕的帶出影像…。「到底這代表什麼意思?」靈魂的表達方式曾經讓我困惑不已。後來與指導靈做了很多探討與交流之後, 才明白原來每一條靈魂都會盡他的全力用各種不同的方式表達自己。

 

在第三次元的世界裡, 在地球環境之下, 人們習慣性的認為溝通表達的方式是「話語」與「文字」, 我自己也是。也曾經傻呼呼的想著「如果幫外國人做靈魂溝通, 我不懂外語那怎麼辨?」呵呵, 事實上這樣的想法與思維, 在靈魂的世界裡頭, 也是一種局限性的思維與想法。因為靈魂使用的溝通方式不單單是語言上的交流, 當我終於一步步的突破長久以來的框架時, 我才真正明白, 靈魂會用各種方式來做他想要做的表達。他會用影像、畫面、聲音、話語、意像、心電感應、甚至是與你的身體器官共振等方式, 來與你溝通。

 

在「靈魂溝通」裡有二大主要運用的要素。
1為靈性感知力的運用
1為溝通的技巧。

 

而在在朵琳芙秋的 <光行者人間天使工作手冊>裡頭, 也提到四種靈性感知力
透過影像
透過感覺
透過想法
透過聲音

 

在深入靈魂的連結時, 我通常是開放全身上下的感官系統,以及內在的感知能力, 邀請對方的靈魂用所有他想表達的方式流入我之內。通常這樣的情況內在需要放上極大的專注力, 精神需要集中。所以長期深入內在的我驚喜的發現, 我的專注力在無意之中被大大的提升。除此之外, 像是「詮釋與表達能力」、「邏輯統整能力」、「分析能力」也都大大的被強化。
雖然終於可以理解靈魂的各項表達, 但我還是要想辨法將所有的表達化為文字帶回給個案理解。這在一開始其實是很挑戰我的, 因為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形容這樣的感受以及資訊。於是藉由這樣的訓練 (向內收取訊息, 向外表達靈魂想法), 讓我也在不知不覺之中, 開發了左腦 (理性腦) 的運用, 也激發了右腦 (靈性腦) 的潛能。也更深刻的懂得何為「左右腦平衡」的真義與精髓。

 

靈魂的彈性極大極佳, 完全超越我的想像。所以在剛開始進入靈魂世界的時候, 我就像個好奇寶寶一樣, 不斷深入探索, 不斷去理解靈魂的此項表達代表的意涵為何。而靈魂的回應總能滿足我的每一個好奇心。真的是有趣又好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魂溝通 阿卡西記錄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