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   綱   」


1. 2018年完成靈魂溝通3階學員教授1階靈魂之愛課程相關細則


2. 2018年的9-12月份期間,開課第一期的”靈魂導師傳承”行旅。除了得到教授靈魂溝通2-3階課程的授權,還能學會與指導靈連結的方式。

 


 

完成靈魂溝通3階學員可教授1階靈魂之愛課程


2017年的10月,我收到訊息告知現在整個地球變化速度很快,尤其在大陸靈性意識覺醒速成長飛快,己經是時候開放1階的課程給到所有上完3階課程的學生做教學。因此,我在2017年的10月15日,正式公告此訊息給3階課程的學生,告知有意願或者受到召喚的人,都可以准備教授1階靈魂之愛課程。

 

 

靈魂溝通1階課程老師養成


感謝所有參與3階以及3階線上課的同學。我今年12月份在北京與台北各開了一場3階課程。多年以來的開課與招生經驗,我只有在最初其實曾經有過一兩次的少量招生,人數低於個位數是少之又少(雖然這在密度很高的台灣是常見的事情)。在北京的課程如同往常水平有30人,然而在台北卻只有6位這麼少人的班級,雖然意外我卻也欣然接受。如同”臣服實驗”這本書,我想要知道臣服於所有的發生,那會是什麼狀況。於是帶著一如既往的心情到台北開課。沒想到這場台北課程的人數雖少,卻叫我開心得不得了。因為跟學員之間的關系更親密,我有足夠的時間聽到他們每一位令人動容的故事。時空彷佛靜止在一場場的私密療愈聚會裡,在每一個個案示範操作中,大家忍不住地熱淚盈框,3天的課程裡,所有人都獲得再次的重生。

 

只有這樣嗎…

 

在課程結束後的隔天,坐在老公的車上,突然一個訊息給我,讓我看見上天給予我的另一個巨大禮物。

 

原來祂安排了這麼少人的班級,為的是要讓我的身上重新攜帶著”教小班的經驗與頻率”。唯有我也擁有了這樣的經驗與頻率,才能夠在接下來開辦1階課程時,都能夠同步支持到未來要帶領”1階課程導師”的你們。所有未來將要帶領1階課程的學生,都要先來到Sally的靈魂之愛課程裡當實習老師。實習不需要額外付費,自理交通與住宿。實習細節會公告給3階學員。

 

 

「靈魂之愛1階課程」帶領老師資格


1. 完成靈魂溝通1-3階課程


2. 參加3階線上課尤佳:在3階的教學中,會告訴大家成為專業治療師的方式。而參加3階線上課。則著重在「成就頂尖靈性治療師深化訓練」。這部分的訓練重要到不可思議!而由於這部分的工作量太大,2018年會限制人數參加。


3. 成為Sally 1階課程的實習老師:實習不需要額外付費,自理交通與住宿。實習細節會公告給3階學員。

 

 

關於成為「靈魂溝通2-3階課程」導師


能夠跟一群光的工作者共同推廣靈魂溝通系列課程,是一件神聖且榮幸的事。而我也預計在2018年的9-12月份期間,開設第一期的”靈魂導師傳承”行旅。

 

參與者學成後,除了得到教授靈魂溝通2-3階課程的授權,還能學會與指導靈連結的方式。學會與”高次元指導靈連結”,有助於在工作坊期間給予最大程度的支持。然而,與指導靈連結需要成熟的意識與願意落地扎根的功夫。所以多年來我都被要求不能開設此課,直到現在經過了6年以上的時間,時機終於熟成。

 

來上“靈魂導師傳承”行旅,必須是己經上完1+2+3階課程的學生,而且還需要經由指導靈確認才能參與課程。這個行旅需要來台灣上課。上課的地點不只在教室,還會在指導靈要求的幾個地點(其中有一個地方是中台禪寺,上師們會在那裡為你們直接做點化)。相關細節2018年公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魂溝通 靈魂 公告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