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 備 工 作

在此之前,請你閉上眼睛問問自己,你是否願意成為金錢的主人,你願意進入這個頻率和狀態,願意下定決心,那麼就開始和我一起念宣言。要念出聲,堅定,大聲,透過你自己的聲音告訴你,你願意接受,心口身意都告訴你決心要改變、決心要進入五次元版本。並確保在安靜的環境,不要受到任何人干擾。

 

❤️🔜❤️🔜❤️🔜❤️宣 言 內 容❤️🔜❤️🔜❤️🔜❤️

 

我XXX(名字)現在鄭重要求:從現在開始,我人生當中的每一天、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將完全的更新、調頻、提升,所有在三次元的舊有的對於金錢的印記,只要這些印記它們與五次元的版本、五次元的豐盛、五次元的愛的流動沒有辦法共振的,在這裡,我統統要求把所有影響著我的、三次元的、舊有的、無法達到精神豐盛的、無法達到物質豐盛的、無法達到與宇宙源頭接軌的豐盛、意識,我通通要求祈請全宇宙的力量支援我,把這個三次元的窮人印記在這裡統統切斷、斬斷、消融在光中。

 

所有我與我家庭之間、所有與我的家族之間、所有因為集體意識底下所産生的匱乏的、緊張的、不足的、限制的、框架的,我統統要求全宇宙的力量幫助我全部的清理、切斷、斬斷、消融在光中,所有無法與五次元的愛的流動共振的任何舊有思維模式,想法感受、人生信念、程式,在這裡我通通要求祈請全宇宙的力量切斷、斬斷這種模式。

 

同時我要求全宇宙的力量幫助我錨定在五次元的狀態當中,讓我除了下定決心成為五次元版本的人生之外,能夠持續的行動、行動再行動,並且我要求讓所有五次元的靈魂家人們彼此支援,形成一個光的網格、豐盛的網格、愛的網格和平的網格、支援著彼此。我感謝全宇宙的力量對我的支援, 從現在開始我的人生版本將進入五次元的愛的版本、五次元的豐盛版本、五次元的富人版本,一切如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窮人 窮人印記 宣言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