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7年的5月6日,Sally在荔枝微課分享了「通靈少女養成班」。受到很多朋友廣大的回應。這是微課大綱:  

  

  

主題:通靈少女養成班  

成為通靈者的契機與要件  

Sally是如何成為通靈少女  

通靈者與靈魂之間的關系  

如何成為助人的通靈少女  

  

  

推薦大家可以先看電視劇「通靈少女」,就更能理解我所想傳遞的訊息。以下我們也將第二章節「Sally是如何成為通靈少女」做精華摘要與各位分享。  

  

  

=======================  

  

  

1.接觸到身心靈領域,去觀察、去了解:   

我在接觸身心靈之前,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有通靈少女的體質,感覺自己就是個麻瓜啊!進入這個領域後我開始去了解這個產業,我開始學習、接觸、觀察。慢慢地,我覺得這個領域很好玩,應用所學在生活上也有大幅度的改善,不論是我個人職業生涯規劃、情緒、家人的關系、父母關系、手足關系、或跟自己的關系、感情、未來...所有的一切在逐漸地改善中。   

  

  

當時看了一些身心靈相關書籍,我覺得很棒,我就去實驗,但一開始只是小小的成功案例,比方說:如何吸引到一杯咖啡、或吸引到讓人請我看電影......。   

    

2.尋求心靈咨詢,堅持每個月都做請治療師為我做個案,同時間,天天冥想  

一開始我覺得自己有好多問題需要處理。而為了有更快與更深入的療愈,我決定開始去做心靈咨詢。當時我每個月都會做一次個案,持續了一年時間。這過程中修復了我跟媽媽的關系,並且將當時一間一直賣不掉的房子終於給賣掉了。這兩件事讓我覺得做心靈咨詢真的很有幫助。  

  

  

並且這位心靈咨詢師後來跟我說:『你真的很適合走身心靈這條路』、『你的聲音很適合走在這個領域』、『你的特質也非常適合』。 於是他開啟了我的另一扇大門,我一頭栽進入了身心靈並且從此不可自拔愛上了在這個領域的服務及工作。每次當自己支持到別人的時候,我的內在都覺得很溫暖、溫馨、很多的愛在流動。而這些愛也會流動到我身邊的家人、朋友。善的循環會一直流動、滾動,這是很美好的感受,它支持我一直去做開心、良善的事情,及運用我所學的心靈咨詢方式來支持到別人的生命。  

   

當時我除了堅持每個月一次的個案之外,我還有天天做冥想,當時我買了4-5個冥想音檔,每天輪流聽持續1-2年的時間。 這對我後來的工作坊教學,也有著極大的幫助。  

   

   

3.壯大自己後,上課學習成為治療師。同時間,天天冥想  

我跟很多人一樣天生就有通靈體質,只是以前不知道,在知道自己適合成為療愈師之後,我去報名學習課程打開了自己的通靈管道,我藉由上課看見並懂得如何正確應用我的管道,這裡要提醒『正確』開啟及應用自己的通靈管道將會對你造成非常好、良善、正向的幫助,但如果不知道如何很好的應用只會覺得受到干擾、困擾。   

   

我相信有很多人從小、長期就很敏感、敏銳,如果是這樣的話,要感受下你的敏感、敏銳是不是會覺得很困擾,若覺得困擾那代表沒有正確使用、甚至有可能不喜歡、或者封閉自己的通靈管道。如果你封閉、不想要、甚至討厭這個管道,那這天生而來的特質將會干擾、困擾你。但若你敞開並接受這個管道並活出這個管道的特質,你會發現你會支持到很多人,就像電視劇通靈少女一樣,非常陽光、健康的活出通靈少女的人生,並且最後也釋懷就是要走這個天命、就是有這個天命。   

   

   

4.邊為自己做個案邊做練習個案。同時間,天天冥想,   

5.開始正式做收費服務,同時邊繼續為自己做靈溝與冥想:   

當我的通靈管道被正確的打開後,知道如何應用、使用後,就開始做很多的練習、鍛煉,當時我的指導靈要求我至少要鍛煉100個個案,而每次前來的個案都會讓我看到原來我的內在還有相對應的投射,我還有需要療愈的地方。於是每做完一個練習個案,我就會再回頭幫自己做個案。  

  

  

當我做到一定程度的練習個案後,就開始收費個案服務,由於前期的扎根鍛煉與認真的自我療愈,我的服務非常的扎實、穩定。也吸引到每個月40-50個人來找我做個案,真的是應接不暇。   

  

  

6. 教會他人做個案、打通他人的靈性管道   

當時對我來說40-50個的個案量負荷是很大的,我甚至開始焦慮:『怎麼辦?每個月都這麼多人來。我怎麼會有自己的時間?』。但不做呢個案又會唉唉叫…。幾個月後就開始收到個案抱怨:『可不可以直接向你學靈魂溝通就好,就不用一直找你做個案』。  

  

  

於是我收訊息詢問上師:『我能不能教他們啊?我不希望一直重復做同個一人的個案,我希望他們都有能力做個案。』於是我才知道這是我要做得下一個任務之一:『我要教導,使別人也學會做個案,讓每個人都能使用他的靈性天賦、通靈管道。』   

 
 

 

arrow
arrow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