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7年的5月6日,Sally在荔枝微課分享了「通靈少女養成班」。受到很多朋友廣大的回應。這是微課大綱: 

  

主題:通靈少女養成班 

 成為通靈者的契機與要件 

 Sally是如何成為通靈少女 

 通靈者與靈魂之間的關系 

 如何成為助人的通靈少女 

  

推薦大家可以先看電視劇「通靈少女」,就更能理解我所想傳遞的訊息。以下我們也將第一章節「成為通靈者的契機與要件」做精華摘要與各位分享。 

  

======================= 

  

大家好,我是Sally.這是我一直很想跟大家討論的話題,現在很多人都有通靈少女的體質。既然要了解如何成為通靈少女,那就先來分享『成為通靈者的契機與要件』,大家可以先做以下測驗:看看你有沒有通靈少女的體質。 

  

你有通靈少女的體質嗎? 

1. 腸胃消化道較差。 

2. 曾有過輕生念頭。 

3. 皮膚容易過敏或泛紅。 

4. 感情豐富,愛笑也愛哭。 

5. 喜歡助人,也喜歡探討心靈相關議題。 

6. 喜歡待在天馬行空充滿幻想的世界裡。 

7. 容易觀察到環境的細微變化,敏感度高。 

8. 從小就有「這不像是我家」,想回到真正的「家」。 

9. 情緒起伏較大。容易開心、生氣、難過、悲傷等等。 

10. 人生起伏多,感覺自己的生命像是電視連續劇的戲碼。  

如果你符合以上五個特征,那麼恭喜你,你很有可能就是天生的通靈者,擁有通靈少女的體質。 

 

 

1.腸胃消化道較差 

有人問:『為什麼通靈少女的腸胃到消化比較差呢?』因為我們的腸胃是特別敏感性型,所以有些人若接受到情緒化、異次元感受、或者食物不夠干淨、健康,腸胃敏感型的人就會消化不好,這代表你的胃輪、太陽神經叢是很發達的。 

 

2.曾有過輕生念頭 

如果你曾有過輕生念頭請不用覺得不好意思,因為我也有過這樣的念頭,這是因為比較敏感容易接受異次元世界或他人情緒感受,比較不容易承受被欺負也容易疲憊、不知道如何與自己的敏感、敏銳相處。這會形成內在包袱,所以才會有輕生的念頭。當然,我相信你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已經挺過來了,這也表示你越來越好。 

 

3.皮膚容易過敏或泛紅 

在通靈的過程中我發現有很多通靈者都有皮膚容易過敏泛紅的狀況,通靈體質順暢的人容易過敏。這代表更要留意所接收的外在訊息與消化這些訊息的能力。同時也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食物,不要嘴饞,要吃對身體健康的食物(雖然我自己也很難做到,哈哈)。  

4. 感情豐富,愛笑也愛哭。 

5. 喜歡助人,也喜歡探討心靈相關議題。 

6. 喜歡待在天馬行空充滿幻想的世界裡。 

7. 容易觀察到環境的細微變化,敏感度高。 

另外,有通靈體質的人真的很喜歡幫助人也喜歡探討心靈相關的議題,尤其感情也很豐富、喜歡笑喜歡哭,喜歡待在天馬行空充滿幻想的世界中,喜歡去想像、待在做白日夢的空間,因為這個空間讓你很開心讓你可以自由飛翔,還有容易觀察到環境的細微變化、敏銳度比較高。 

  

8. 從小就有「這不像是我家」,想回到真正的「家」。 

從小會有我想回到我真正的家的感受。通靈體質也比特別容易感受到內在孤單、沒有被了解、沒有真正被愛的感受,也就是他可能收到父母、家人的愛,但總覺得那不是他真正的父母,即便他知道我的父母愛我,但不是我打從心裡、骨子裡生我的父母,真正的父母在遙遠的星星上。 

 

可以回憶一下有沒有小時候曾經望著天上的星星,心裡想:『好想去看看星星裡面有沒有住人,或者看著星星,心裡有種莫名的淡淡憂傷』,這會讓你想一直看著星星,想要尋找什麼東西的感覺。這是你的靈魂『想家了』、『想念原生星球』、『想念原生靈魂家人』。 

 

9. 情緒起伏較大。容易開心、生氣、難過、悲傷等等。 

10. 人生起伏多,感覺自己的生命像是電視連續劇的戲碼。 

通靈少女的人生起步通常在40歲以前的挑戰很大。而愈早覺醒愈早開始執行自己的天命,就很容易進入你所要享受的豐富人生。Sally我自己從小就不太感受到家人的愛。在我10歲的時候家裡遭遇到被親人騙貨騙錢、生意沒了也宣布破產,爸爸因此被抓去坐牢。自此後媽媽帶著五個小孩過著為了躲債每年搬家的生活。等爸爸回家後幾乎天天跟媽媽吵架,有一次爸爸甚至還拿刀要砍我們...當時我真的感覺自己的家庭很戲劇化,都可以演一部戲了。 

  

當我接觸到身心靈後,我才知道,那些擁有通靈少女體質的人,很多人都有自己連續劇劇情。而只要我們看懂這些劇情要帶來給我們的學習,不久後就能跳出這樣的戲碼,創造你要的人生。 

 

「通靈少女」電視劇裡,演的是女主角在宮廟裡很多人找她問事的情形。這裡我想跟各位說明,不要以為通靈少女只能在宮廟裡『問事』,現在已經進入新時代、新紀元,通靈方式已經不再單單是在宮廟裡。 

 

在新紀元裡,每個人都可以隨時隨地在休息、喝咖啡、閑聊時,輕輕閉上眼睛就能進入出神、通靈的狀態,這不被認為是奇怪的行為,現在倡導更多與自己的連結跟靜心,而這,就是跟自己通靈的方式。

arrow
arrow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