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讲堂分享了几个重点:

 

    A. 檢測自己屬於那一種類型

  1. 積極實踐夢想型
  2. 空有夢想卻無力實踐型
  3. 腳踏實地中規中矩型
  4. 愛做白日夢型
  5. 衝動實踐型
  6. 茫然迷惘型

 

    B. 何謂"成功"

    C. 成功的層次

    D. 你有勇氣走向成功嗎?

 

再来,以下是整理出来的同学提问

  1. 老师,我有梦想,也知道直接聚焦的力量,就是现在发现过去的一些信念在阻碍,还不能完全接纳当下的自己,所以还需要疗愈,是要等疗愈好了再聚焦梦想吗,还是不管现在直接聚焦梦想

 

  1. 老师,我觉得成功需要钱来做铺垫,没有钱也成功不来,但是我对金钱又有一种不好的感觉,觉得钱不是那么容易得到,觉得很困难,有阻力。老师,我该怎样重新定义成功与金钱的关系?

 

  1. 我想心灵更多成长,除了上班我爱把时间花在灵修上面,我想过得快乐和幸福,这样算不算梦想呀,钱我也想要,但我认为我挣不到多少钱,我想我老公多挣钱

 

  1. 老师,我觉得成功需要钱来做铺垫,没有钱也成功不来,但是我对金钱又有一种不好的感觉,觉得钱不是那么容易得到,觉得很困难,有阻力。老师,我该怎样重新定义成功与金钱的关系?

 

  1. 要如何更好的把焦点放到内在呢,总是很容易被外在人事物牵扯去,梦想计划定制的很完美,却似乎潜意识里抗拒去实践,好几年这种感觉了

 

  1. 我一直在尽量做喜欢的事情,但无法从中发现自己的特长,不知道是不是坚持做这些喜欢的事,会不会喜欢的事情太多,会偏离了找到真正的梦想?如何才能开始实现梦想呢?

 

  1. 老师,梦想有很多,关于爱情,家庭,健康,事业,聚焦是几方面都聚焦呢,还是一般只聚焦在一个画面?

 

  1. sally,还有一个问题,直接聚焦自己的梦想,做自己喜欢的事,那现在比如说工作上的必须做的事或者是别人期待的事有时并不是很喜欢,需要有个什么样的心态去做呢

  

事實上,今天在結束這個主題時,我依然覺得自己說的太少.對這內容有興趣的朋友如果想要再更深入的了解,或許我們可以再安排一次的時間來做延伸的探索喔.

 

点这里即可下载此次的录音.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经常聆听,重覆的消化喔.

 

願愛與和平在你們之內放大~

 

Love,

S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