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YY講堂與大家分享了「掀開神秘的面紗—靈魂溝通的巨大力量」.

主要的重點有:

 

1.      Sally擁有靈魂溝通能力的探索過程

2.      找到問題的根源

3.      深度的療愈方式

4.      靈魂肯定句

5.      個案經驗分享

 

以下是整理出來的同學提問:

  1. 那是普通人通過靈修都可以和指導靈連接,和Sally一樣幫別人療愈嗎?還是要有天賦?
  2. 老師,怎麼樣可以和指導靈連接呢/
  3. 每個人都可以學通靈嗎?怎樣學習通靈?通靈會大量消耗自身的能量嗎?老師的靈魂是什麼級別?
  4. Dear Sally:無限感謝您!請問我們的修行可以提升我們的靈魂嗎?
  5. 如何練習靈魂溝通?
  6. sally,溝通有時感覺對方怎麼知道是自己的心理投射還是對方的狀態表達?
  7. 做個案是當時就可以療愈還是之後要做好多功課?
  8. 老師:自已能找到自己的“靈魂肯定句”嗎?能的話怎麼找?
  9. Sally老師,每個人來世上都有使命的,那怎麼和指導靈連接,知道自己的使命呢/
  10. 會不會看到自己人生藍圖後~努力實行後~到最後無法實現自己人生藍圖呢?
  11. Sally也有與神對話的課程嗎?
  12. 老師,指導靈是真實存在的嗎?還是自己的一些幻想?
  13. 這輩子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通靈的能力?學習光的課程有助於連結指導靈嗎?還有一個問題,可不可以把光的存有視覺化的形容一下,對這個很感興趣
  14. 和神對話,是不是和自己的大我對話是一樣的?
  15. 是不是有有一些靈魂伴侶帶有業力牽連,這輩子來幫你做完功課後就走了,如果是意識到這點,但是在現實世界裏還是放不開,要怎麼做呢,是不是有雙生火焰一說,說一些靈魂組或者靈魂伴侶幫你做功課,讓你變得完整,你才能遇見你的雙生火焰
  16. 我有一次自己靜坐閉眼聽大悲咒,然後看到看到一個小孩,還有一次是看到一個老爺爺的樣子對我說話,這是自己的幻想還是指導靈?
  17. sally老師,我是心裏想要去見一個人,然後生活中就出現很多鼓勵我去的暗示,我以為是上天的暗示我的路,另一個老師說是因為吸引力,我心想事成出來的,怎麼知道是上天的啟示還是自己的心理吸引出來的呢
  18. 冥想CD在哪有呢 老師
  19. 老師,我們學愛自己課程學好了,以後我們的靈修方向怎麼走
  20. 老師,你說的療愈是什麼意思?
  21. 老師什麼時候在大陸開工作坊呢
  22. 老師:對於感情不順,總是擔心自己所做的事或自己的要求會讓別人不高興,感覺好累。很怕孤單,渴望得到愛卻總得不到的悲傷、失落,自卑,總覺得自己不夠好,人們才會不喜歡自己,有不配得、渴望美好卻總也得不到的痛苦感受。這種情況有沒有比較共同“靈魂肯定句”呢? 有的話這個“靈魂肯定句”是什麼?
  23. 老師,我喜歡一個人,我的意識是喜歡他的,感覺他就是我要找的那個人,他也喜歡我。可是我的內在總是有一個聲音在說:他並不是那個你要找的人。而且經常一想到他就會有一種受傷的感覺,有不被愛、他會背叛我的感覺,老師,我想問問他是不是來幫我做功課的?又有哪些是我要做的呢?
  24. Sally老師,我靈修的時間不是很長,也會經常做一些冥想,但總感覺自己的心是木木的,心中生不起愛來,生活缺乏激情,在家裏對待孩子的方式很不好,有時會控制不住情緒朝孩子發火,我知道是我內在的許多負面能量沒有釋放掉,我想問一下怎麼樣去釋放這些負面能量,做完冥想時狀態很好,可是不做的時候就恢復原樣啦
  25. 老師,我下過完美愛人的訂單,也有一些人出現在我的生活中,但是表面上看都和我的訂單一樣啊,但是感覺就是不對哦,通過愛自己是不是可以徹底的改變這種奇怪的狀態?謝謝
  26. 老師,迎接真愛來臨你冥想了多久真愛才會到來的啊
  27. 老師,我喜歡的那個人說我是他的真愛,但是不是他需要的,這個怎麼處理呢
  28. Sally老師您好!我是個初學者,我一般是用零極限來清理自己的負面情緒,但我清理很多天、很多次,效果不大。我覺得和我清理方法不當有關。我一般是安靜時腦子裏想那4句話,可是沒默念幾次,我就立刻走神了,好半天才拉回來,之後有沒2分鐘又不知覺地想別的了...或者睡著了..這樣幾天下來,我自己都覺得沒有清理好,可是不知為什麼,我就是不能非常專注地想那4句話。我的身體不是太好,目前血壓高、乳腺病困擾著我,我想和自己的身體對話、清理,怎麼清理和對話呢?請您幫我,感謝
  29. 老師,你剛說和戀人轉變相處模式,非常美的說法,你覺得分手後還適合做朋友麼,對方曾經也這麼跟我說過,但是我覺得比較難,這是不是意味著還沒放下。

 

  

點這裏可以下載相關錄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