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妙的事

讓我忍不住即便瞌睡連連還是趁著記憶猶新時將這件事記錄下來

 

話說我媽最近跟我弟一直有些小狀況

搞得二個人心情都不美麗

為了讓他們彼此都可以平心靜氣過生活

我詢問我媽要不要上來台北陪我住個半個月

我想對弟也好 對我媽也好

 

我媽終於答應 今天晚上也到達台北

帶媽媽去吃個晚餐 一回到家沒幾分鐘

她就開始嚷嚷著身體不舒服 直說肚子痛痛頭漲漲的

 

我用靈視力往她的肚子裡一看 疑?有一團黑氣耶

不過一開始我不理解的是 為什麼一到我這裡就不舒服

難道是我這裡磁場不好?

不可能阿 我每天都淨化家宅 家裡几淨明亮的咧

而且上師還幫忙將我的房子打造成黃金屋

照理說應該是很順暢才對阿

 

Anyways 我媽用她最習慣的方式 

也是很多老人家的方式──「吃藥」來解決身體不適的狀況

不過 半個小時過去了 她一樣很不舒服

原本怕我媽不習慣我的處理方式

後來看她那麼不舒服 心想不管了 先問清楚再來幫她調整身體吧

於是我問了她一些問題

發現她來這裡之前身體狀況都還算OK

到後面她說她想吐

 

想吐?!好耶!

我突然想起自己很久沒用的那招自然派系的「健康催吐法」

於是跟媽媽分享之後 趕緊倒了杯水 讓她一口氣喝下去

不消一分鐘 她就衝到廁所將這團黑氣都吐了出來

 

在她吐的時候 我也默默的幫她做了些能量調整

發現當她將黑氣吐出之後

取而代之的 是一個黃金球狀的物體在她肚子上成形

我想了一下 終於懂了 原來是排毒反應耶!

 

原來是我媽進了我的黃金屋 將她的匱乏意識都激發出來了

而最近她都累積在肚子裡 所以一到我這就整個「芽起來」

催吐前她的身體因為不舒服腰桿都挺不起來

催吐後她不但腰桿挺直了 眼神明亮 所有的症狀也都消失了

完全就是前後判若二人

 

我開始更加相信我老媽來到這裡 

除了身體健康 心情愉快

還會有更多好事發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