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了一門課叫做『幸福頻率』,重點就是要將焦點都放在『幸福』,回到這個幸福的光源。不斷的練習之後,開始看到了很多幸福,也感覺到自己真的很幸福。

 

今天看到了更多的幸福。原來也才發現,幸福在我家附近,就在這。

之前安老師提到去收集幸福的元素,於是我只要出門就會留心,也開始發現了好多的幸福。

幸福原來在身邊,現在的我正在體驗著。

 

有柔和的陽光,亮晶晶地灑在我的身上;有好翠綠的樹,再加上偶爾飄下的落葉,真舒服。然後再搭配著不同可愛的鳥叫聲,再合著不搭嘎的摩托車聲,人們的聊天聲,各式各樣的成份組成了幸福。它其實在我們的心裡,只要願意,就可以找到它。重點是你的意念及意願,宇宙會回應你的。就像每當我開始因為外在的事物而開始覺得要沮喪或者低潮的時候,宇宙也都會藉由這些招牌或字語提醒我記得對自己的承諾嗎?你擁有幸福的。

 

以下是我記錄下來看到的招牌或字語:

  1. 幸福家庭經典班
  2. 幸福帳戶
  3. 幸福屬於你
  4. 幸福可以量身訂作
  5. 發現幸福的祕密
  6. 我好幸福
  7. 祝你幸福
  8. 幸福顛峰
  9. 收藏幸福
  10. 在幸福的時刻會合
  11. 心裡滿溢著幸福
  12. 幸福火鍋
  13. 幸福的鍋物

 

以下是今天看到的幸福,總算記得拍下來了~~

untitled.bmp 

 

我會繼續幸福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