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錄製靈魂伴侶肯定句其實是因為來找我上課的朋友有幾個是有感情上的困擾的。當我看到他們在感情裡載淨載沉,甚至哭求吶喊時,就好想多為他們做些什麼,加上我自己也還沒有對象,這二個動力加在一起,促成我錄製靈魂伴侶肯定句。

 

 

好吧,我知道要錄製這個內容我得針對感情做釋放。當我好不容易將自己抓到沙發上好好坐著,並開始回憶每一段感情帶來給我的感受時,我開始淚流不止,我開始感到傷心難過,也覺得找不到適合的人來愛我(這個狀態比以前好多了,以前會覺得沒人願意愛我,或是覺得自己不配得到心中想要的愛)。

 

 

就這樣,邊哭邊釋放了約二個小時之後,我的腦裡開始有文字出現,本來不想寫的(因為還在哭耶!而且有點忘了自己的目地是要寫肯定句 ^^”),但大量的內容不斷不斷地冒出來,我只好抓起紙筆將內容寫下。

 

就這樣,邊擦眼淚邊擦鼻涕又邊寫字的,沒想到居然一口氣將所有要撰寫的內容寫完了。

 

以下是靈魂伴侶肯定句三分鐘試聽。 

 

    

話說自從錄好了這個靈魂伴侶肯定句之後,我自己幾乎天天都聽,而且每次聽都超感動的。有時還不太相信,這真的是我寫出來的內容嗎? ^^

        我錄製的肯定句,是指在愛情關係中的靈魂伴侶

        延伸閱讀:愛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