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jpg

老掉牙舊版本的人生!

我曾經在愛情上重重受創,飽嘗被背叛不被愛的滋味;36歲那年因為投資失利負債近500萬台幣;從小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就覺得又矮又醜頭髮又干,真希望換個長相;8歲時以為交朋友得送禮物,於是我省吃儉用拿零用錢去買玩具送同學,她開心收下跟我要好二天后我又回到孤獨中;算命的說我的命會像我媽一樣(天阿!我媽一輩子都困在錢裡,我真的不想像她一樣阿!);高中時我爸拿刀要砍我們全家,當時我嚇得倉皇逃離,失去了家我還擁有什麼?

 

還有更多更多所謂的悲慘遭遇,致使我幾乎要崩潰,我愈來愈憂鬱,直到我終於【覺醒】覺醒過後我才發現從前的自己彷佛在上演八點檔連續劇,這麼多年總是在演老掉牙的戲碼。我受夠了!我決定改變!

 

決定改變的自己,【覺醒】過後的自己,開始發現有一股說不出來卻又源源不絕的力量在支持著我幫助我走向截然不同的人生。當時我驚喜的感受到從未有過的「能量」一年365天持續供應從不斷電。

 

高階版本的自己!

現在我每天看到鏡子裡的自己都會開心的跟自己打招呼覺得自己好可愛、跟愛人在一起四年多依舊像是熱戀中的小情人、在臺灣成立自己的公司並且擁有一群可靠信賴的精英團隊朝著共同目標前進、有一車只要你需要會立馬站出來挺你的知心朋友、每天自律的做著喜愛的瑜珈開始活力的一天。同時我熱愛著生命熱愛閱讀熱愛旅行,我幾乎每個月都要出國走動看世界給予自己充足的滋養。我感覺自己愈活愈年輕!

 

原來我可以改變我的命運,原來命運真的掌握在自己手裡。我開始大量運用所學在生活中。現在的我,完全活出高階版本的自己!

 

我是怎麼做到的?

啟迪我引領我進入深奧靈性世界的一本超級暢銷書叫做「秘密」。自此之後我便開始瘋狂的閱讀、參與讀書會、上靈性課。同時,我將所學大量運用在實際生活當中,我開始活出天命並運用靈性法則演繹出高階亮晶晶版本的自己!

 

你跟我一樣,是活在高階版本當中

還是在老掉牙爛戲碼的泥濘當中想著掙脫卻又走不出來?

又或者你己經決定要活出高階版本只是需要指引?

 

我是誰?

我是Sally。來自臺灣,一位長年的靜心者與身心靈課程帶領人。2012年在靜心時內在看到一個畫面,我看到我在世界地圖行走並且分享我如何實踐靈性法則走在覺醒之路。我看到我的身後有好多小光點因此而發光,而這些發光的光點又去支持到更多的光源,因此數以萬計的人都發光了!

 

我知道這就是我要做的事!我要「回家」,在這片土地奉獻我所學。我渴望帶領人們共同進入豐盛與愛當中!

mmexport1459144932941.jpg

 

 

圖片2.jpg

 

公益課程(每月一次)

《不可思議的靈魂覺醒之路》、《療愈內在小孩》、《快速實現願望的秘法》、《真的可以與靈魂對話嗎》、《如何找到自己的天命》、《光行者的未來不是夢》、《真的有天使嗎?內容還在增加中。。。

 

三月份公益課程

3月30日晚上8點《如何與靈魂對話》

  • 靈魂長什麼樣子?
  • 真的能與靈魂對話嗎?
  • 與靈魂對話對我生活的説明
  • 什麼樣的人可以與靈魂對話

邀請所有想改變自己生命進入精采與綻放自己的家人們共襄盛舉!

 

 

網路程(每月三次)

分為二個階段。一個是《原力覺醒》課程;一個是《靈魂覺醒》課程

 

《原力覺醒》網路課程

 

你知道你的身體裡頭充滿力量嗎?你知道只要你「要!」更高智慧就動用全宇宙的力量來達成你的心願嗎?

 

太多的現代人困在目前的環境與狀態中,想掙脫卻又找不到出口,太多的恐懼與擔憂阻擋了自己前方的道途。於是停滯不前不滿現狀成為了生活的寫照。

 

在Sally的《原力覺醒》網路課程裡,將帶領大家透由提升意識,進而實踐

工作自由

時間自由

財務自由

愛情自由

婚姻自由

的人生覺醒之路。主要在做的,是協助你衝破限制,達成各項自由!

 

當你能夠主宰自己的人生走向時,你的每一分的努力都會像漣漪般擴大,成為愛的迴旋回流到你之內,滋養自己再長出新生與更強大的力量!這也是原力覺醒的更深一層意義。

 

課程會有六節。以下是第一期課程大綱。

 

第一節《走在覺醒之路》

  • 什是是覺醒 覺醒的徵兆
  • 人生的各種挑戰都是成就
  • 如何有覺知的生活
  • 保持與內在神性的連結
  • 冥想的強大威力

 

第二節《如何有效與有效率行動》

  • 時間是你的人生魔法師
  • 破除人生各項限制秘笈
  • 找出阻礙你行動的殺手鐧
  • 維持穩定情緒高情商的方式
  • 借景造夢行動法

 

第三節《就是要愛情與事業兩得意》

  • 看見與清理你的隱性傷口
  • 運用吸引力取代用力的人生
  • 就是要你情不自禁愛上自己
  • 終結上癮症狀活出高階版本
  • 新男人與新女性的時代來臨

 

第四節《做自己的煉金師》

  • 面對不完美的自己
  • 失敗是成功的巨人
  • 夠恨你才會夠成功
  • 運用愛的法則積累福報
  • 不抱怨與釋放情緒之間的平衡

 

第五節《微商時代來臨,為自己做主的時代來臨!》

  • 運用宇宙豐盛法則創造高額業績
  • 高頻率是進入人生勝利組的鑰匙
  • 行為背後的準則與意義
  • 持續。持續。持續的行動
  • 靈感行動法
  • 如何寫出感動人心的文字
  • 如何做出感動人心的行銷

 

第六節啟動夢想原力

  • 夢想成真的步驟
  • 金錢的靈魂,看懂金錢
  • 環游世界之于心靈的意義
  • 終止「不想要又丟不掉」的關係
  • 不抱怨不怨懟的和諧世界

 

《原力覺醒》六節課 原價台幣7500, 超值價台幣4,000

  • 課程內容與議題會依據參與學生的狀況來做適當調整

 

 

 

《靈魂覺醒》網路課程

 

超腦時代己經來臨。《靈魂覺醒》課程提供給想深入靈性世界,活出個人天命,激發源源不斷創造力的新生命體。

 

在這一階段,我會暢談我最拿手的靈性領域,太多人對這個領域又愛又怕。別怕,領航員Sally將帶你一窺靈性世界的奧秘。

 

你將瞭解

宇宙法則(創造法則、恩典法則、吸引力法則、業力法則…),

瞭解前世今生對我們的意義、

什麼是靈魂、

如何左右腦並用、

開發超直覺力、

有錢人運用靈性創造大豐盛的方式!

還不只這樣,此課程的重頭戲在於,每個月的課程裡,Sally都會進入靜心,瞭解每一場的同學所需的頻率帶後,

帶領大家進入不同層面的深度冥想做超腦調頻

這將幫助你的身心靈意識進入全面合一,光速帶領你做生命的主人。

 

因為有太多內容想分享,我將會節錄以下主題做為第一期課程大綱。每一期的主題我都會視當時學員狀況來做調整。主題也還在持續增加當中。

《靈魂覺醒》六節課 原價12500, 超值價台幣10,000

 

課程主題:

《定頻對人們的幫助》、《覺察的功夫》、《「玩」出你的敏銳直覺力》、《真的有前世嗎?》、

《如何找到自己生命的最高道途》、《來自靈魂大我的訊息》、《有錢人是如何運用靈性創造大成功》、

《如何應對釋放過程中的振盪》、《如何療愈自己》、《如何成為專業靈性治療師》、

《光行者的品德與操守》、《提升個案量的方式》

 

你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創造未來你人生版本的走向。從舊版本走向高階版本的我,背後己經形成一股強大的力量,現在己經有一群覺醒家人共同展翅高飛活出生命,邀請您加入覺醒家族,讓集體的力量協助你輕鬆成為生命的創造者!

 

《原力覺醒》六節課 原價7500, 超值價台幣4,000

《靈魂覺醒》六節課 原價12500, 超值價台幣10,000

二課連報優惠價台幣12,500 

總共12堂課, 四個月份,等於一個月只要投資3,125即可活出高階版本人生!

第一堂網路課於4月13 (三) 開始(微信上課), 請盡速報名☆

 

課程諮詢:葉怡

微信:yehyie

Line ID: 20130329sharon

Email: cpyeh1926@hotmail.com

 

微信上課十分簡單,只要在手機下載微信(WeChat), 花二分鐘即可註冊成功。註冊後,請加工作人員的微信,他就會把你拉到上課的群裡。

 

報名請按此

 

 

靈性系統課程(垷場課程):

7043655257644027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