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溝通2.jpg


Sally 華人首席第一位
獨創靈魂溝通阿卡莎紀錄
系列工作坊創始人


這是一個新時代系統教導的課程
調閱靈魂資料庫、閱讀阿卡莎紀錄、提升生命頻率,是「靈魂溝通阿卡莎紀錄」工作坊的教學重點專案。


全程以流利中文教學無需任何翻譯。不但節省學員的學習時間,過程中老師還可以清楚的指引學員,零誤差、零阻力。

上課地點: 
5/11-5/13 一階課程 台中綠園道(報名後通知) 
6/29-7/1  二階課程 台北近捷運(報名後通知)


課程學費:
靈魂之愛工作坊1階(三天)
原 價:台幣22,000

靈魂溝通阿卡沙記錄工作坊2階(三天)
原 價:台幣23,000

限時優惠 第一波
即日起至415

1+2 單人早鳥價台幣36,800
1+2 團報早鳥價台幣35,800 (最超值)

限時優惠 第二波
416日至430

1+2 單人早鳥價台幣37,800
1+2 團報早鳥價台幣36,800

上課時間:早上930分~下午5

報名成功的同學,可享有一次加購Sally老師個案體驗價台幣2500/H(原價5200/H)限量15個名額,額滿為止

報名洽詢:Luke
電話:0931-386-473
Line:luke1039
報名連結:
請點此報名

頂尖靈性治療師課程導師的培育

技術可以光速學會,然而意識的熟成卻需要時間與個人生命經驗的粹化。從靈魂之愛學苑出去的治療師除了瞭解理論與溝通技術,還要看懂靈魂的深度。2018年的主軸在於頂尖治療師培育,我們將加強深耕教學。

重點1. 著重全腦開發
除了開發右腦(靈性直覺腦)的潛能,也需要搭配左腦(理性邏輯腦)的合作,將收取到的訊息以有條理的方式轉譯出來。每一階段的課程配置當中,都會均勻運用全腦。

重點2. 系統性的靈魂溝通操作手冊
系統性的教導與技術養成方式。上師透由Sally設計了各個階段的靈魂圖表。從準備動作,到個案開始與結束,每一個步驟都有清晰的操作方針。

重點3. 不定期的聚會、活動或團練
一、二階課程結束後,Sally或者是你們的學長姐會與各位不定期的聚會、活動或團練。

重點4. 個案示範、個案案例拆解說明
靈魂溝通技術需要大量且多元的案例練習指導。在二階課堂上,Sally老師將數次示範並拆解個案狀況與施作方式。現場學員有機會被做到個案。

經典靈魂系列工作坊
課程學習地圖

一階課程大綱
☆認識靈魂的高等指導團隊
☆用能量靈擺與自己靈魂連結
☆專業治療師等級的靈性問句
☆靈魂之歌釋放靈魂創傷印記
☆用能量靈擺調閱靈魂資料庫
☆用能量靈擺調高生活頻率
☆靈性感應力檢測
☆為自己與他人做靈魂解讀

二階課程大綱
☆靈魂連結技巧與對話練習
☆因果業力與多次元靈魂藍圖
☆靈魂療法的系統應用與教導
☆情緒體療癒­­━內心傷痛處理
☆光體療癒━觀音、佛陀、聖哲曼、靈性太陽光…等光能應用
☆媲美光語的靈魂祝福語━”說出”天堂般的高頻能量
☆調閱靈魂阿卡莎記錄冥想
☆學會為自己施作完整個案
☆為他人做現場與遠距個案

三階課程大綱
☆靈性封印處理
☆前世回溯療法
☆安全靈體超渡
☆母胎療癒處理
☆靈性水晶手術刀處理
☆金錢案例深入研究探討
☆特殊個案案例研究探討
☆整套專業靈魂溝通技能綜合療法

※課程內容會因每次現場能量狀態做適當調整

 

更多靈魂溝通相關公告及活動請上臉書粉絲團   靈魂溝通阿卡西紀錄

sally.jpg

  • Sally的靈性步履
  • 2007 秘密一書的出版翻轉Sally後半生!也是她靈性覺醒的第一年!
  • 2008 接受身心靈全方位療癒
  • 2009 開始朝著心靈療癒師的方向前進。做多元學習
  • 2010 無意間進入靈魂的世界,自此開始鑽研並成為靈魂溝通師
  • 2011 開連結指導靈工作坊與光的課程
  • 2012  10月 台灣第一期靈魂溝通工作坊
  • 2012~迄今 兩岸開設靈魂溝通工作坊

    Sally來自台灣。從小她就能聽見大人的說話聲伴隨著內心的呢喃聲,總是不理解為何有些大人說出來的話與心裡想的不一樣,一個虛假一個真實。長大後才明白從小到大聽到的真假聲音,是人類習慣性隱藏自己真實自我的方式。於是她致力於【靈魂溝通】的推廣,要讓越來越多的人類回到自己身上,找回最真實的自我。

    已在台北、上海、北京、深圳、廣州、河北、青島等地教授超過五十期的工作坊,幫助過近千個靈魂做過個案,是位用生命記錄靈魂成長的旅人。

工作坊與活動剪影
 

WeChat 圖片_20180331182513.jpg

WeChat 圖片_20180331182525.jpg

WeChat 圖片_20180331182553.jpg

 

學員心得分享

A學員
在很多巧合和偶然的安排下讓我接觸了靈魂之愛的工作坊,看一眼介紹我就知道這是我一直想要去探索的,終於等到你!
這次工作坊也是我上過的信息量最大,教案最豐富,最有誠意的工作坊!看到了那麼多的靈魂小伙伴原來我們從不孤單前行,我們從宇宙的源頭約定要一起去體驗陷落體驗分離,然後再去體驗楊升。
遇到這個課程的時候我的人生也剛剛經歷了一段黑暗,因為這個經歷讓我深深的理解了那種分離的痛苦,所以現在也更能明白我的靈魂為何如此安排,當大家一起唱起靈魂之歌我感覺巨大的愛包圍著我,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下來,渾身上下都被愛感動著。

B學員
感謝天使Sally教我們如何使用靈擺,如何與靈魂溝通,我看到大家的靈魂都好美,有盛開的鮮花,也有威武的國王,還有帶著沙幔的西域女郎,真是太有趣了!而大家連接的我的靈魂也真的好准,水一樣的世界,流動的裙擺和五光十色的寶石,是的我想要世人看到這份寶藏,它就藏在我的內在。還要感謝威廉王子讓我看到我小時候的內在衝突的性格是如何形成的,失去平衡導致我的內在小孩一直被強求做改變,現在她終於可以做自己了,她玩的好開心,我從沒看過她這麼開心!
總之,這一切的奇跡還再發生,真的感恩遇到你們每個人,你們都是我的天使,愛你們!

D學員
靈魂之愛初級課程很神奇,我還記得在靈魂溝通練習時,自己幫一位同學做靈魂溝通,我看到她在操場上被遠處飛來的籃球打到,看到她保護一群孩子,看到她的靈魂孤零零的一個人站在路上望著我,看到她身體的喉輪和海底輪幾乎沒有光,當我把這些感覺告訴她的時候,她很驚訝,說我真的很准,她是一名教師,可在這之前我並不認識她,也沒有過對話。而且我的靈擺好准哦,我老公故意把東西藏起來,我用靈擺真的可以找到耶,而且靈擺也給了我很多建議和答案,真的超贊噠!

E學員
冥冥之中的緣分把我帶到了靈魂之愛的課程(過程有點曲折,超開心最後來了,我覺得那是我跟這個課程的機緣到了),三天的課程,滿滿的收獲滿滿的愛。
一直覺得內心深處覺得自己是被深深愛著的,但現實中好像缺乏愛。一直覺得跟男朋五之間有很深很深的緣分,但還是分開了。一直覺得自己可以幫助很多人,但不知道怎麼去做。三天的靈魂之愛工作坊,讓我心中的疑團解開了。
有幸被老師選到做示範,老師看到我的靈魂是內心純真帶著翅膀的小天使,對這個世界缺乏安全感,所以無法完全打開自己,無法接收到愛。練習時一位姐姐給我接收到的訊息是“打開自己接受愛,這個世界給了你很多很多的愛,你只需要接收就好了”,說的都好准哦!

F學員
體驗過靈魂那深深的愛之後,就真的知道自己是被深深被愛著的了。上完課的一周,都感覺都自己活在愛的海洋之中,不管是在工作中還是生活中,不管是在人群中還是在獨處時,我都感覺到很自在,我知道這種自在是因為內在有愛的能量在流淌,因為隨時隨地都能感受到來自靈魂的深深的愛。
周末去上課的路上又聽了一遍Sally帶的回溯冥想的錄音,冥想音樂和老師的引導都好棒,好感動好感動。還有,很想念昴宿星團的家人們。

 

 

arrow
arrow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