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2.jpg

靈魂溝通課程在兩岸己經開課超過五個年頭,也訓練出一批又一批的靈魂溝通師。然而2016年的四月我在泰國進行了99夜全黑靜心後,收到內在的指引要停止靈魂溝通教學。當時我帶著破斧沉舟的決心,彷佛殺死自己一般,毅然決然的對外公告整個下半年都不再開辦靈魂溝通。當時我甚至做好永遠不再開辦此課的打算。

 

如果最愛的靈魂溝通離開了,那我的生命會呈現什麼走向?未來會有什麼在等著我?帶著無限可能性的全觀視野,我決定用半年的時間在旅行中沉澱自己。於是六月去到美國雪士達聖山,近半個月的時間浸泡在聖山無聲的洗禮當中,就只是全然的活在當下。接著九月去到希臘,在天力的運作下,親身體驗到古老亞特蘭提斯時期的和平與衝突二元對立,並且同步感受美好的愛情氛圍。十月在法國的露德小鎮(聖母示現過數十次的地方)感受到愛與和平包圍我的全身,在那裡與聖母瑪麗雅有更深的交會。十一月在西班牙朝聖徒步時,每一天都帶領我更深的理解自己是誰,並且明白自己與伴侶此生的約定。接著十二月去到,兩個星期的美好時光中讓我全然的靜心與書寫,也讓我認識到很棒的朋友

 

在一個又一個的旅程當中,我重新看見自己的不同面向,感受到滿溢出來的恩典不斷在我生命展示。生命擁有無限可能與面貌,我好想將這些美好與福分與人們分享,我好想大聲宣告只要你選擇走在較高靈魂旅途上,每一天都能處於至福之中!

 

與靈魂的千年約定

這半年期間我將靈魂溝通與自己完全抽離,彷佛將它判處死刑般,毫不留情地將它徹底毀滅。而經過半年的行走與沉澱後,它重生了!並且我無可自拔地再度愛上它!我恍然大悟,原來這是我與靈魂的千年約定。毀滅是為了蛻變與重生!

 

課程全新承載與安排

這次我將用更紮實的訓練方式,引領受到感召的同學。

技術可以光速學會,然而意識的熟成卻需要時間與個人生命經驗的粹化。從我這裡出去的治療師除了瞭解理論與溝通技術,還要看懂靈魂的深度。因應2017年是治療師養成年,我們將加強深耕與在地化教學。

 

重點① 重心放在單一城市

當一個城市有足夠成熟的治療師出來服務,我才會再到下一個城市做開墾與教學。台灣台北做為第一站大陸則以北京為主。

 

重點② 強化案例練習講解

靈魂溝通技術需要大量且多元的案例練習指導。二階課程結束後,還會有線上案例練習輔導與講解。會同步錄音下來提供同學事後回聽。累積下來的錄音,將成為學員的案例資料庫。

 

重點③ 實習個案施作,教練級一對一指導

三階導師班是大師級課程。學員上完課後必須在線上施作實習個案。過程中Sally與其它參與同學將同步線上聆聽並記錄。實習個案結束後,Sally直接給予現場指導。這是一對一的教練指導,也像研討會般,能夠讓參與同學現場交流。最花時間卻也最能夠幫助三階同學技術熟成。

 

經典靈魂系列工作坊

2017年度課程學習地圖

工作坊

特色

適合對象

靈魂之愛

(1階)

二天

學會用能量靈擺與自己靈魂連結

瞭解基礎的靈魂學與宇宙觀釋放靈魂創傷、用靈擺調高生活頻率、用靈擺調閱靈魂資料庫、學會佈置神聖空間與聖壇教學

適合對身心靈有興趣的初學者、想更深層的瞭解自我、學會基楚靈魂連結

靈魂溝通

(2階)

三天

靈魂溝通

通才

學會完整靈魂溝通個案操作。自助並助人

瞭解靈魂學與宇宙法則學會與靈魂對話,並且能夠幫自己與他人做靈魂溝通。

(包含情緒療愈、家庭療愈工作事業、未來方向、金錢關係、感情婚姻、人際關係、自信、收驚等等)。

上過靈魂之愛(初階)

想真正找到問題癥結深度與靈魂溝通、與高合作、學習初步靈魂溝通技能、自我療愈與療愈他人。

※ 可取得證書

靈魂溝通

(3階)

三天

專業治療師培訓班

專業靈魂溝通靈性治療師養成。

教練級一對一指導

整套專業靈魂溝通技能的綜合療法。

視學員情況教學。一年一班。

上過靈魂溝通(進階)

邁向專業治療師之路、學習整套專業靈魂溝通技能、療愈自己與他人。

※ 可取得證書

 

33.jpg

經典課程一:靈魂之愛工作坊

如果你對於神秘學、靈修、前世今生有著莫名興趣

如果祭司、法老、巫師、女巫、神職人員、僧侶等名詞吸引你的眼球

如果聽到像是埃及、希臘、亞特蘭提斯、地心文明等名稱就有一種熟悉感

對於宇宙星系像是金星、木星、水星、大角星、冥王星、獵戶星等心生嚮往

又或者你內心對菩薩、天使、耶穌、佛陀等高次元精神體總有種特別親切感

 

這都是靈魂在暗示著你 

內在遺忘的記憶碎片 

現在正是“憶起”的時候了!

 

瞭解過去 才能做自己的先知

在這場憶起的旅程中,我們將調閱你的阿卡沙記錄(一座個人的累世記錄圖書館,可以窺探靈魂奧秘之所在),並運用一個古老的探測工具“能量靈擺”,找回你與靈魂之間的記憶碎片。

 

如何運用蘇醒的靈性天賦?

如何活得更有意義與價值?

如何得知此生為何而來?

這些都是旅程的重點

 

除此之外,我們還要協助你憶起一直在你身邊支持你、呵護你的指導靈。祂曾經在你出生之前就陪伴著你寫下此生靈魂藍圖與願景,直到現在也呵護著你,成為你生活中的指引。並且還要讓你知道,指導靈們是如何幫助你的靈性開展,以及祂們在你人生中的重要角色。

 

第一單元 深度靈性知識的憶起與連結

  • 一個帶你回歸內在的靈魂之旅。旅程介紹
  • 靈魂的慈愛守護──光與愛的天使聖團介紹
  • 【光與愛的天使聖團】集體接收能量冥想

 

第二單元 能量靈擺教學與療愈

  • 神聖儀式──與最高意識靈魂體連結調頻
  • 啟動你的超連結力─運用靈擺與大我綁定
  • 愛的練習題──運用靈擺找出靈魂創傷印記
  • 古老靈魂之歌──釋放靈魂創傷的不被愛與心碎

重點:使用古老的智慧工具“靈擺”,成為你與源頭的重要橋樑!

 

第三單元 障礙掃除與清理淨化

  • 身體各器官障礙掃除與清理
  • 氣場破洞填補與防護
  • 空間淨化與頻率提升
  • 食物淨化與頻率提升
  • 水淨化與頻率提升
  • 找尋失物、尋人、找財位的方式

重點:個人頻率的提升將有助於與靈魂更好的連結。同時也可以將調高的頻率全面運用在人生當中,讓你的靈性與生活完全務實結合!

 

第四單元 你從那裡來 憶起古老靈魂

  • 運用靈擺調閱靈魂與【古文明】的關係
  • 運用靈擺調閱靈魂與【外星系】的關係
  • 運用靈擺調閱靈魂的【累世靈性天賦】
  • 運用靈擺找出此生各式感應力指數
  • 【星球與古文明】回朔冥想

 

66.jpg

經典課程二:靈魂溝通阿卡沙記錄工作坊(證書課程)

超越因果業力,進入無限恩寵的新時代已經來臨。這個課程將可以説明你進入靈性服務,成為專業靈魂溝通師。這是一個【專業靈性技術養成】工作坊,能夠回溯過去,終結業力,解決負能量和業力纏繞。

 

如果你是位心理諮詢師★

如果你想在靈性領域服務★

如果你想找到內在的聲音與指引★

如果你願意開啟並運用全腦思考★

如果你相信閱讀靈魂記錄可以找到答案★

 

請務必來到這個工作坊!

 

心理學  à 心靈學  à 靈魂學

這是一個由“心理學”到“心靈學”再升級進入“靈魂學”的新時代

在此,你將真正開始你的靈性服務,並全面開展你的人生使命

你將學會施做一個完整個案,現場或遠距都可以執行

 

經過靈魂之愛工作坊的【憶起之旅】後,細胞裡沉睡的記憶開始蘇醒。每一個“憶起”相當於DNA意識的覺醒。許多人將在此時進入個人天命的開展,你將更深的渴望進入"自我療愈"與“為他人服務”的範疇。而學習【靈魂溝通】將滿足你內在的渴望。

 

第一天【憶起自己的天命與任務,平衡自己與他人的人生。超越因果法則,進入無限恩竉】

  • 因果業力與靈魂藍圖之間的平衡
  • 平衡因果業力之靈魂療法冥想
  • 脈輪資訊閱讀與恢復運轉

 

第二天【使用高度文明能量工具療愈自己與他人,真正成為光的和平使者】

  • 心輪療愈-釋放內在小孩的傷痛處理
  • 情緒體療愈-神奇關鍵字釋放法!移除情緒堵塞
  • 學會古文明回朔療法 - 取回累世靈性能力
  • 學會前世回朔療法-平衡與化解因果業力

 

第三天【務實與有系統性的靈性技能專業班,送光與愛不是口號也不虛無飄渺,讓更多人認識自己的內在神性】

  • 強大的靈魂祝福語-讓你「說出」天堂般的能量
  • 【阿西圖書館】冥想-調閱專屬你個人的靈魂記錄
  • 現場完整練習個案施作—Sally在旁親身指導
  • 神聖恩典儀式-光與愛的天使聖團頒發【靈魂溝通師】證書

 

在這三天,除了意識層面的學習與深度的療愈及釋放,你還學會應用數種強效療法來幫助自己與他人。包含「脈輪的清理與能量閱讀」、「情緒體創傷療法」、「前世回朔療法」、「靈魂祝福語」!所有內容均由Sally老師收訊並大量實驗操作後,獲得廣大回應後推廣。課程內容紮實,能量滿滿,邀請您的參與!

※課程內容會因每次現場能量狀態做適當調整

 

271521830806614704.jpg

從小她就能聽見大人的說話聲伴隨著內心的呢喃聲,總是不理解為何有些大人說出來的話與心裡想的不一樣,一個虛假一個真實。長大後才明白從小到大聽到的真假聲音,是人類習慣性隱藏自己真實自我的方式。於是她致力於【靈魂溝通】的推廣,要讓越來越多的人類回到自己身上,找回最真實的自我。

已在台北、上海、北京、深圳、廣州、河北、青島等地教授超過三十期的工作坊,幫助過近千個靈魂做過個案,是位用生命記錄靈魂成長的旅人。

82c4bd155e8d31c474d16a978f32fb6a.jpg

cca5a94a448fb2ba2d6c50b2f8e38d8c.jpg

經典課程:靈魂之愛工作坊1

靈魂之愛  225日~226日(台北)

靈魂之愛  401日~402日(台北)

 

經典課程二:靈魂溝通阿卡沙記錄工作坊2(證書課程)

靈魂溝通  527日~529日(台北)

 

課程學費:

靈魂之愛工作坊1階(二天)

原 價:台幣15,000

早鳥價:台幣13,000

三人以上團報台幣12,000

 

靈魂溝通阿卡沙記錄工作坊2(三天)

原 價:台幣23,000

早鳥價:台幣21,000

三人以上團報台幣20,000

 

兩課連報早鳥價  30,000

 

上課地點:台北市(會儘量找近捷運的地點)

上課時間:早上10點~下午5

點此填寫報名表單

課程諮詢:

1915333424231513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