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3    

Yogi Bhajan說:「如果你想要學習一些東西,去閱讀它;

如果你想要瞭解一些東西,將它寫下來;如果你想要掌握某些東西,去教授它」

 

「靈魂溝通」帶領人Sally也認同Yogi Bhajan所說:「我是來創造教師,而不是收集弟子!」

 

在教導靈魂溝通的路上,上師要Sally傳達分享的,正是更為深入且有用的技巧。尤其在二十一世紀的新興行業「靈性治療師」,將幫助傳統心理師靈性技能升級與躍進!這也對應了國學大師南懷瑾的一句話:『十九世紀對人類的威脅是肺病,二十世紀對人類的威脅是癌症。二十一世紀的最大威脅是精神病,也叫做心理病。』

 

 

如果…你聆聽自我內在的渴望想做更深入的學習

如果…你決心成為專業的靈性治療師服務人群回饋社會

如果…你願意用一套有系統的教導快速找到問題源頭並予以根治

如果你的答案是「YES!」邀請你參與「靈魂溝通」進階班!

 

 

 

A班 (金錢豐盛、腦部清晰、感情順遂、婦科健康)

 money  

案例:小花(化名)二十幾歲負債台幣100多萬。當時她的薪水才月薪一萬左右,以為自己要花二十年的時間才還的完這麼多錢。在第一次個案後堵塞能量處理了,債務也在不到一個月還掉約1/5。第二次個案後清償掉近1/2。債務由以為的二十年縮短至不到二年。

 

例:晴晴(化名)的月收入是二十萬元。在個案中明白原來自己有實力,只因心裡總認為如果收入要更高勢必要花更多時間在工作,就無暇陪伴老公小孩。經調整,一個月後的月收入增加至五十萬,並且收入還在持續成長中。

 

brain.jpg    

案例:陽陽(化名)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怕說錯話得罪人。經個案處理調整她的腦部乙太幹擾源處理以及前世狀況後,現在的她在公司裡,不再是個不敢發言的人,說話愈來愈有自信,走路更是抬頭挺胸,生活變得精神奕奕。

 

 圖片2  

案例:小英(化名)都已經打算離婚收場,卻在靈魂溝通後與老公的感情有了360度戲劇化的轉變。她說:「自己對老公的抱怨停息了,那些如滔滔江水三天三夜都講不完的傷心、痛苦、抱怨竟然不見了,沒有了;同時,老公也從一個夜夜不歸家、忙於工作、忙於應酬的男人,變成一個非常認同家才是一個人最重要的港灣,除了非去不可的活動,他下班後就回家陪我和孩子的好老公;他從根本不疼我、不珍惜我的一個男人,變成真正的理解我、體諒我、能從我的角度考慮問題的愛人。」

 

婦科  

案例:小華(化名)看過很多很多醫生吃了很多藥,但是根本就是治療不好,反反復複的復發很難受,晚上就沒辦法睡覺,恐懼性生活,對親密伴侶也會有恐懼,抗拒。到後期就根本不想有男朋友。經由靈魂溝通找到的原因是前世「被下符咒,一個不能生育的符咒」。經處理後婦科下面那種炙熱的感覺開始消失,我可以晚上很好睡覺,有時都已經忘記自己是有這個問題的,現在我開始覺得我是可以交男朋友,可以生育的,開始去嘗試體驗性生活。

 

 母星球  

 

招生人數:限10人

上課地點:台北近小巨蛋捷運站

上課日期:2/27~3/1 共三天: 早上9點~晚上8點

資格要求:「靈魂溝通」初階課程學習完訓並且會使用課當中所教的靈擺與圖表。

 

費用:台幣28,000 /A班

A班早鳥價:台幣 18,000 (2/16前報名)

 

課程諮詢:Sally

Email: sally484348@gmail.com

 

報名表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