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小丹 (化名)

201367日,Sally 老師幫我做完靈魂溝通到現在已經5天了,整個人表面就像波瀾不驚的湖面,內心卻一直在糾結,平靜,動盪中百轉千回,似乎一直找不到一個可以穩定下來停靠下來的點。我不知道這是否是在沉澱?還是溝通完後所有要我去面對去學習的情緒都出來了?我看著他們來了,又去了,又來了,又去了。有一些無奈,有一些不知所措,有一些擔憂,當然也有一些戰勝後的歡喜,呵呵呵。

 

我一直以為我愛情不順暢,是因為原生家庭的原因,也許有,但最重要的卻不是這個。最主要的原因是我與金錢的關係。很奇怪,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對錢很沒概念的,雖然沒有很多錢,但大部分情況是需要時都有的,然而最近發現自從學習身心靈成長,已經有好多錢用於參加課程,買書等等中,確實有點入不敷出。可是當老師帶著我做冥想的時候,我才徹徹底底地明白,原來我有太多關於金錢的負面情緒,雜質隱藏得很深很深,深到我根本無法從平常生活中察覺,深到骨子裡去,字字見血,深到有些畫面是我長大之後根本就不記得了,甚至以為從沒有發生過。當畫面一個一個翻出來,情緒也一層一層地顯現,就這麼擺在我面前,毫無遮掩,無所畏懼,我的眼淚一下子止不住宣洩下來,一直流一直流,把整件衣服都濕透了,毫無顧忌,像從來沒有哭過似的。因為我知道親愛的神,我的指導靈,我可愛的天使,我親愛的上師們,他們都守候在我的身邊,保護著我,愛惜著我。

 

於是,我像個小孩子一樣對著內在的金錢不斷地宣洩釋放積壓已久的情緒。終於,我輕鬆了,舒服了,內心更坦然了。於是,Sally 溫柔的聲音緩緩地帶我進入內在,與我親愛的金錢朋友和好,還有我的內在小孩相擁在一起。親愛的,我想我是愛你的,我是需要你的,從來沒有要討厭你的意思。我也深深地知道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你所給我帶來的功課只是為了讓我更加強大起來,更加豐盛富足。因為你也深深地愛著我,只為給予我更多。親愛的,你怎麼捨得讓我輸,你是為了美麗地綻放我的光彩才來到我的生命中的呀!所以,你會盡全力讓我贏得出彩,贏得漂亮!因為我們都深愛著彼此。我就是光,就是愛,就是豐盛,就是富足。

 

療愈了我與金錢關係之後,Sally給了我好多建議,不僅在內在我要不斷地去療愈,在外在也要行動起來讓宇宙讓全世界知道我願意豐盛,我願意富足,而我本來就是富饒的!我真的感到特別幸運和感動,謝謝你,親愛的,你給予我這麼多的幫助。做完個案後,這幾天,我每天都自己在內在療愈自己,每次都是哭得像個豬頭,呵呵呵。但我知道我又前進一步了,我又成長一步了。所以,謝謝你,Sally ,我愛你。

 

講到這裡,似乎接近尾聲了。但是很多感恩卻在內心滿到溢出來,真的很感恩,遇到你,我愛你,親愛的。我會努力讓自己更美好起來,不負眾望!

 

祝節日快樂!

 

                                        

2013612日淩晨   

 

 

PS:老師,雖然我很認真療愈與金錢關係,但我的真愛遲遲未來,看著爸爸媽媽擔憂的表情和話語,內心也很不是滋味,偶爾也會生出擔憂自己嫁不到好男人的恐懼,特別是每天早上一醒就隱隱有這點感覺,我的自信心似乎一點一點要被磨光了。可是到底我什麼時候會遇到他呢?我該如何做才能讓自己更快與他相遇,我應該朝著什麼樣的方向去前進呀!老師。。。。

  à Sally回復: 有沒有發現你已經進入別人的戲碼演戲了。你因為進入了爸爸媽媽的戲碼, 所以跟著他們替自己緊張, 擔憂。如果你願意, 好好一步步的回到自己的身上。首先是好好處理與金錢的關係 (這點你已經在做, 很棒很好), … Sally本人在37歲的時候才遇到真愛, 在此之前我一點都不害怕, 也因為專注在愛自己, 我的家人竟也一點都不替我緊張。他們感覺我很能夠照顧自己對自己很好生活很充實。後來也在因緣成熟時遇見了現在的物件。一切就是自然發生。

你如果渴望有個伴侶, 那也很好, 因為「改變的契機是由渴望而生出來的」。依此為動力去療愈自己的過去吧 ^^

 

還有一問題,就是靈魂都是很美麗的,它是來到地球體驗生活的,如果這些阻礙給它帶來傷害,印記,這一世解決不了,還有可能下一世繼續,如此一來對於靈魂來說,這真的是很好玩的遊戲嗎?這不是在傷害自己嗎! 

èSally回復:想像一下, 你人就在遊樂場裡頭。在遊樂場裡有很多的設施與設備, 鬼屋、自由落體、海盜船、旋轉木馬…。靈魂就像個愛玩的孩子, 到了遊樂場裡興奮的不得了, 而且想要每一種都去體驗。雖然在體驗的當下會有恐懼, 會有害怕, 或者會不舒服, 但過程對靈魂而言卻是驚險刺激, 記憶深刻。比方說靈魂在體驗自由落體的過程中, 感到很害怕, 想著早知道就不要來玩了。過程中數度尖叫以及腿軟。但當遊戲結束之後, 幾個孩子(靈魂夥伴) 聚在一起時, 則會彼此暢談自己體驗過那些遊戲, 當中發生了什麼驚險又有趣的事…。這一切的過程對靈魂而言並不稱之為傷害, 而是「體驗的過程」。

 

當然, 靈魂也不是無聊而想要做這些體驗, 背後的目地是為了「進展」。藉由地球裡的”真實世界”體驗進展的可貴。如果你有興趣, 可以去看一本「與改變對話」。裡頭有更多的相關資訊做為參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