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朋友認為, 既然「靈魂溝通」是愛自己的更進階版, 那麼只要報名「靈魂溝通」工作坊就可以了。事實上, 我想要與各位澄清一個部分, Sally設計的「愛上自己」工作坊, 是屬於「療愈型」工作坊。而「靈魂溝通」工作坊, 是「技術型」工作坊。作用是完全不同的。

 

「愛上自己」<療愈型>工作坊

此療愈型工作坊是打底紮根的。如果你與自己的關係還沒有建立完全, 建議你參加「愛上自己」工作坊, 幫助自己的地基更穩當, 在做往上與往靈魂層面做連結時才會更得心應手。

 

Sally設計的 「愛上自己」課程已經有近5年的時間了, 直到今天, 裡頭的內容我還是不斷的在應用。因為我知道, 唯有愛自己不斷的回到自己身上, 你才有滿溢出來的愛, 心才會柔軟, 能量才會呈放射狀散發開來, 讓身邊的人自然而然感受到你的魅力與發自內心的快樂。

 

當我回到愛自己的基本功時, 我才有辨法跨越一個又一個的關卡, 幫助自己的身心靈更加豐盛自在。也才能進入更深層的內在與靈魂連結。

 

「靈魂溝通」<技術型>工作坊

此「技術型」工作坊偏重在「靈魂的連結」與「溝通的技巧」。著重在操作技術的層面。適合的層面為對心靈療愈、自我療愈、深度諮詢有興趣的人。

 

它可以協助你回到更深度的自己, 當你與靈魂連結時, 你會發現你的思考不再局限、格局提升與擴大、看待事物或者是問題的角度更多元… 更為快速的協助自己或身邊的人跨越各式課題。

 

 

邀請各位參與「愛上自己」工作坊, 將紮根打底的工夫做好。然後再進入「靈魂溝通」工作坊, 將技術發揚光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