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e87b5g789195797fca&690  

受夠了一整個月的鮮鮮 (懶懶的), 920日找了朋友幫我做個案 (是的. 連幫自己做個案的動力都沒了)。在那當下, 我理解原來動能由頭頂到達肚子時, 被堵塞住下不去的原因, 竟是因為我內疚自己吃肉這件事。內在的聲音告訴我: 「肚子裡有好多屍體」。

 

是阿! 我理智知道吃肉身體會沉重, 也總想著動物是朋友, 動物們這麼可愛單純與善良, 我應該要用行動守護牠們, 要吃素才對。然而從小體弱多病的我, 為了要能健康長大, 已經被大人們教化成「吃肉肉才健康, 才有力氣」的想法。所以只要幾天不吃肉, 我的身體就會呈現手腳冰冷, 血糖降低, 全身無力。我以為只有趕快吃肉, 一切才會好轉。所以我的吃素之旅總是斷斷續續的不見成效。

 

「那怎麼辨? 不吃肉我不會健康阿, 我的氣色就會很差耶」我無奈的說。

內在那睿智的聲音回了一句令我很震憾的話: 

「你的能量來源不是動物, 你的能量來源是全宇宙」

 

剎那間內在的畫面來到宇宙般的宏偉壯觀, 從那一刻起, 我豁然開朗了。我明白自己的恐懼擔憂害怕都只是用小我的視野來評斷。也更折服於進入內在時, 大我般的教誨與能量流動, 讓我的小我的完全臣服領受。

 

在此同時, 大我也提醒著, 要開始斷食, 如此便能將身體層面的動物性沉重堵塞都清理釋放掉。內在動能才會真正落實。

 

由9/24~9/27的這4天, 我乖乖進入斷食。以往斷食我不是參加斷食營, 就是找朋友一起進入深山斷食, 因為有伴才撐的住。然而這次臨時找不到人一起斷食, 只好嚐試自己在家斷食。沒想到此次斷食效果很好, 大概也是加入了「宇宙光能」的緣故, 不若以往的想吐或者是極度虛弱的感受。再次証明了「能量來源是全宇宙」的事實。

 

現在的我, 選擇慢慢調整自己, 先從鍋邊素開始。讓自己也讓家人慢慢適應。另外, 從做完個案決定吃素到現在也已經經過了十天, 我感覺很好, 動能愈來愈恢復, 精神也特好, 雖然還有些排毒現象, 我欣然接受這樣的狀況。

 

如果你有動力不足, 容易疲憊的問題, 或許可以回頭檢視自己問題點所在。也或者可以跟我一樣, 選擇友愛動物, 慢慢調整飲食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