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做完"靈魂溝通"的個案寫的心得.除了自身的生命歷程,她更是無私的將自己的身體健康靈魂肯定句以及冥想內容完整打字下來並分享.感謝她~

我的身體一直都有這裡那裡的問題, 尤其是新陳代謝超慢, 腸胃消化功能很弱, 好友們都知道若要約聚會, 絕對不要約晚餐, 因為我要嘛乾看別人吃, 自己不能吃很痛苦, 要嘛就是忍不住誘惑, 回家後脹氣一整晚, 痛的不能睡, 再影響到第二天熊猫眼去上班.....

 

那天我父親給好友做了個案, 由於家父年齡已大, 身體也多病痛, 於是好友給了我們一個身體冥想和肯定句的檔案, 我為了讓父親方便唸誦, 就自己把檔案聽寫打字出來, 同時加上自己的話, 把它弄得更完整一些.

 

結果沒想到, 在我自己帶著感情誦念了三次(不同時間)之後, 逾十年以上的晚上不能吃東西會脹氣的症狀竟然好了, 目前的狀況是可以在晚餐吃一般正常的量, 還是不太能吃蛋和糯米類易產氣及不易消化的食物, 但這已經是我不可思議的奇蹟了!! 果然可見身體自癒力的強大及感恩的威力, 現在分享給大家哦!

 

前段是冥想, 後段是肯定句, 肯定句要唸出聲來為佳, 剛開始一天唸多次, 因為身體沈寂許久, 不知它值得感謝和其實是有自癒能力的. 等唸一陣子後, 再改為一天一次. 重點是要天天唸, 常常唸, 因為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喔.

內容的重點,
第一: 是對身體各個部位器官的感謝
第二: 是啟動它的自癒能力

有關"針對腸子, ..."等部分, 每個人可以根據自己最弱的器官或部位, 來做針對那個器官或部位的肯定句陳述. 附檔中的"針對腸子...針對心臟..."等, 是給我父親唸的內容, 每個人可以根據自身狀況自行修改.

 

冥想內容 

閉上眼睛, 全身放輕鬆, 調整你的呼吸, 放緩呼吸的速度, 讓這緩和呼吸的節奏, 深入你的鼻腔喉嚨, 讓這氧氣按摩你的內部, 及身體的內在器官, 專注在呼吸上.

 

每當你靜下心, 專注地將外在的氧氣, 吸入頭部, 臉頰, 再吸入你的喉嚨, 前胸後背, 只要用意念, 你就能讓這氧氣, 帶入到身體的各個部位, 包含雙手雙腿.

 

當你專注在呼吸時, 當你把意念放在活絡全身的血液時, 你就是在提醒自己的身體, 它是具有生命力的, 它是可用的, 這身體存在這世界上, 還有它發揮的價值所在, 不斷地去看見自己的價值, 記得, 能夠擁有這身軀殼肉體, 存留在這個世間, 是極其難得的. 有非常多的靈魂, 等著要有這個肉體來體驗人世間的喜怒哀樂, 我們何其有幸得到了這一個精密的身軀, 體驗到不可思議的過程和感受, 藉由吸氣吐氣, 活絡你的全身細胞, 活絡你的身體血液.

 

看看這個身體, 陪伴你走了多少年, 身體的每一個部位, 都盡了它們最大的努力, 陪伴著你, 支持著你. 現在, 在你的心裡, 開始向你的身體內部一一道謝, 帶著你滿坑滿谷的感激之情, 對著你的老戰友們, 向它們道謝致意.

 

感謝你的心臟, 不斷地承受, 默默地付出, 即便超過它的負荷, 它依舊盡力支持, 毫無怨言. 你的身體內部有太多值得你感謝的所在, 現在請你一一檢視. 當你想到哪一個器官, 你可以在心裡自行向它們表達你的謝意. 它們一個個, 都是了不起的戰士. 對著你的肝, , , , 對著你的肌肉組織, 循環系統, 排毒系統, 代謝系統, 內分泌系統, 向它們所有, 致上你的最高感謝以及敬意.

 

身體內部的這些器官組織細胞系統, 是你真正值得尊敬的伙伴, 真正值得驕傲的伙伴. 它們是默默付出, 默默耕耘的伙伴. 當你感謝他們, 就等同於給予他們信心和力量, 以及看見它們自身的價值. 它們渴望你, 看到自己的價值, 你所不知道的, 是你還有很多能夠發揮的地方.

 

現在想像這些身體的器官組織細胞, 都在你的面前, 它們都是你的老戰友老朋友們, 對著它們, 感謝它們所有的付出, 多年來的付出, 現在是要向你的老戰友們, 提出新的思維想法的時刻了. 現在是要幫助它們恢復健康, 恢復彈性的時刻了.

 

肯定句內容 

xxx, 感謝我的身體, 內在的所有器官, 內臟, 組織, 系統, 肌肉, 脂肪, 骨骼, 皮膚, 毛髮, 指甲, 血液, 體液, 神經, 每一個細胞, 以及每一個DNA, 我深深地感謝你們, 多年來的付出, 多年來的辛勞, 在這裡, 我深深地向你們致意, 我在心裡也擁抱著你們. 就在現在, 此時此刻, 我感受到你們無私的付出, 以及堅定在崗位的努力. 現在換我, 來協助你們恢復健康, 恢復活力, 恢復彈性, 恢復青春.

 

從現在起, 我將調整我自己的思想意念及能量之波, 從現在起, 我要求自己, 更新我的思維, 將舊有的想法, 以及對於健康已經不合時宜的想法信念模式作法, 通通置換掉, 代換掉, 取而代之的, 是我相信自己, 相信我的細胞--流動穩定, 相信我的血液--循環順暢, 相信我的末稍神經也是血液能夠運送得到的地方.

 

現在我要求, 再次地喚醒我體內的力量, 把所有認為老化的細胞, 全部都在此更新代換代謝掉, 取而代之的, 是充滿活力, 是有彈性的細胞. 針對我的內臟器官, 我也要求, 全部注入新的思維想法, 那就是, 生命可以是永續的.

 

現在我願意相信, 這付身軀, 在我的意念引導之下, 它能夠恢復完全健康, 我能夠藉由信念的更新及意念的引導, 活絡我的五臟六腑, 我的身體器官, 幫助身體找回彈性活力青春熱情和健康. 我開始能夠更加有動能和動力, 我願意相信, 我的存在是有價值的有意義的. 我願意看見並且付出我的價值所在.

 

現在我要求, 我的身體所有器官, 內臟, 組織, 系統, 肌肉, 脂肪, 骨骼, 皮膚, 毛髮, 指甲, 血液, 體液, 神經, 每一個細胞, 以及每一個DNA, 完全聽命于我, 完全更新, 將所有舊的思維想法信念模式作法, 通通予以斬斷切斷, 並且釋放到光中, 置換成至善的意願, 至高的道途, 而我清楚明白, 通往至善至高的道途, 需要一個強健的身心, 強健的體魄.

 

現在我要求, 我的身體所有部位, 所有體系, 通通振作起來, 通通覺知覺醒, 從現在起, 我將帶著你們行動, 走出戶外, 走入內心, 活出我的價值. 我要讓自己知道, 我來到這世界上是值得的, 是有價值的, 是有意義的.

 

現在, 針對我的腸子, 我要求你, 用最快速並且最温和的方式, 恢復自我的彈性活力健康狀態, 感謝你.

 

針對我的心臟, 我願意幫助自己, 更敞開心, 並且懂得捨下舊有的不合時宜的不和諧能量, 迎接新能量的來臨.

 

再次我感謝身體的所有部位, 感謝你們多年來的支持與幫助. 因為有你們的支撐, 我才能夠體驗世間的美好. 現在的我, 已經朝著至善的服務道途前進. 在這過程中, 我也將幫助自己的身體所有部位, 恢復青春, 恢復活力, 恢復彈性, 恢復循環, 恢復流動, 恢復健康. 我也請求身體的所有體系, 如同以往的完全支持我, 完全配合我, 我感謝你們大家, 我愛你們, 一切如是.

本文引用自angelsfootprint - 超有效!! 身體健康的冥想和肯定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