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綺特地寫信給我,說很想寫篇心得與大家分享她一路走在愛自己的過程。今天收到她的心得讓我有很深的感動。我知道這個課程只是輕輕的推她一把,真正支持她走下去的,是自己。

 

我看見她的內在有個強烈的渴望,渴望著由內而外的散發自信、渴望著做真正快樂的自己。於是她不斷前進,用最適合自己的速度前進。J

 

這是條美麗的靈魂,值得幸福、值得尊重、值得美好…

也放上來與大家分享她的成長與喜悅。^^

 

文:小綺

愛上自己

我是愛上自己的老學員,上過精簡版的愛上自己以及現在內容豐富充實版的愛上自己。這段時間有一些銳變,不管跟朋友表達自己想法以及工作上都有些轉變,從人生低谷中開始看到陽光滲透進來,自己也慢慢向上提升中。這個過程自己也經歷過掙扎、猶豫、排恛,當我自己願意面對自己黑暗面容許接納後,一切都慢慢往正向轉變。

 

自己原本是不敢表達自己內心想法,之前與自己要好女同事相處有很大壓力,甚至也不敢反抗她,甚至也因此去療癒,很難想像吧。可是當我願意面對自己恐懼害怕,表達自己不滿後,慢慢的我也贏得尊重,連她也在不久前說我跟剛進公司時不一樣,當然不止她這麼說。另外一件事,就是跟我前主管關係是不太好,因為自己工作表現,讓前主管對我有怨言,考績也很爛,對這樣的事,我也是不停抱怨,可是當我願意面對這樣情況,改變自己態度後,工作表現也慢慢平穩,前主管怨言消失了,緊張關係也慢慢消掉了,一切都是這麼自然。

 

對自己關係也慢慢改善,衣著方面也慢慢改變,連認識朋友也覺我變漂亮多了,當然因為我無形中累積些自信,所以以前就算好看衣服,也撐不出感覺來,當然主要原因是自信,雖然身邊認識的人一致認為我還是沒甚麼自信,但是我知道我比以前進步很多很多了,所以這方面我還會努力往前邁進。最後,我想我另外進步的事,是我能與我的孤單平靜相處了,以前我會為此自怨自艾,因為自己獨自離家在外工作,常常會很羨慕已經成家或跟家人住一起朋友們,現在我會慢慢會安排活動,也會珍惜與自己相處時間,因為這是讓自己好好療癒與成長契機。

 

當然我還有好多好多要成長,比如克服自己害羞、敞開心交朋友;好好療癒自己在感情上與原生家庭傷,讓自己未來擁有美好伴侶關係;在工作好好努力,有好的稱職表現;當然是自己能更好好愛自己,發出自己的光。所以朋友們,當你在上愛上自己時,一定要面對自己恐懼黑暗那一面,容許接納後,慢慢這些愛上自己肯定句與冥想會有意想不到幫助,祝福你們。

 

小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